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让任务管理器中显示bat进程解决方案
让任务管理器中显示bat进程解决方案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197 次
让任务管理器中显示bat进程
一个run.bat文件,启动后在任务管理器里显示的是cmd.exe进程,如果我想让其显示run.bat,不是cmd.exe,除了将bat转换为exe外,可以有其它方法么?谢谢指点!
------解决方案--------------------
没办法、、、任务管理器里显示的是进程,他不知道你内部运行的是什么
------解决方案--------------------
探讨
我在路径下放了一个将这个bat(run.bat)转换好的exe文件(run.exe),以及上述的client.exe文件,执行run.exe,看到可以正常执行run.bat的效果,因为这里bat的内容其实是个死循环,30秒调用一次client CLIENT 1的命令,所以不知道这种exe文件执行起来是否会有风险?
------解决方案--------------------
探讨
引用:
引用:
我在路径下放了一个将这个bat(run.bat)转换好的exe文件(run.exe),以及上述的client.exe文件,执行run.exe,看到可以正常执行run.bat的效果,因为这里bat的内容其实是个死循环,30秒调用一次client CLIENT 1的命令,所以不知道这种exe文件执行起来是否会有风险?
……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excel有关问题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小弟我的电脑地址栏 敲IP突然无法访问了,请教有啥解决方法?小弟我的系统是WIN7
梳理业务流程的套装利器,该如何解决
要拷贝的文件名里有空格如何用指令拷出来
protobuf入门详解(在windows停配置protobuf)
有奖竞答 驱动,该如何解决
为何有些文件夹没有"存档"属性?该如何处理
跪求怎么查看本机的ip和端口(嗯.就是看自已机子上的端口号是多少)不是开放的端口哈~
windows上写shell的一个容易出错的地方
批处理文件移动,该怎么处理
推荐阅读
更多>
用批处理平添两个ip和两个默认网关
怎么在dos下知道自己的外网地址
网络管理员有关问题
Windows2003 远程桌面超过最大连接数解决方法
FTP在资源管理器中无法打开,该如何解决
qq 升级解决方案
windows 2003 不登陆当地账户 远程无法连接
关于最短作业优先经典例题的思考,该如何处理
问问大牛们,现时广泛应用的软件防火墙能不能阻断应用层的攻击啊
怎么设置windows xp才能使用usb无线网卡上网
FTP put一个EXE软件到服务器,然后再get到本机上,不用能了,WHY?该如何解决
Windows停Eclipse的Tomcat插件安装过程
瑞星的监控被关闭,修复后又关,而且查看文件的"全部显示文件"不能选,如何解决
急需:小弟我qq直播和pplive,ppstream等网络软件播放的图像都花花的,不成形
怎么加快win7开机启动速度
,windows telnet失败,
初学者安全防护之 Windows 八大保密技巧
信息安全入门图书
win server 2008的系统安全怎么从何下手
计算机中,剔除文件的原理是什么?貌似并非真正意义上的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