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小弟我使用了BITDEFENDER 2010后的感受
小弟我使用了BITDEFENDER 2010后的感受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375 次
我使用了BITDEFENDER 2010后的感受
我使用了BIT 2010版本后出现了一个问题,上网速度奇慢,一卸载就好了。
我看了设置,都是默认的,奇怪了啊。
论坛有没有其他人也遇到类似的情况啊?
------解决方案--------------------
本人推荐你使用一款免费的Nod32,占用系统内存相当的小,几乎不太影响网速.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怎样实现内网(不能上Internet)的200台电脑同时打补丁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Windows上Chcp命令的用法
语言解决思路
进不了安全模式解决思路
xp系统装在D盘,如何删除C盘盘符,保留C盘的文件
IE为何不能启动了
【2006年12月“竞榜”活动奖励专用帖】-sergey(3),该怎么处理
剔除一个Windows服务的两种方式
xp系统时间自各儿穿越了,今天显示2011.6.1,求解
击败IBM的是微软,谷歌打败了微软,谷歌最后又被Facebook打败了 为什么说是打败
推荐阅读
更多>
SSH+Git Server on Windows - 在Windows上搭建Git服务器
怎的通过命令或者windows编程设置网络连接共享
有关DHCP授权的有关问题
怎么使windows media services能在外网访问
有什么工具可以查看未完成的装配
matlab 装完后,打开时报 DLL C:\WINDOWS\Themes\Transformers\Transformers.msstyles 不是正常的解决办法
请问一些安全领域的术语、词汇
隐藏一个文件到一张图片中,该怎么处理
虚拟内存解决思路
所有的WORD文件都不见了,中了什么毒,该怎么解决
假定服务器不开端口,DDOS还有用吗
文件共享有关问题
~如果能批量找开超链接
请问 2003 用户列表位空,这个该怎么解决
一个端口,让整个电脑下网的软件
win7和winxp的安全机制有什么不同呢?解决方案
DLL组件有关问题
【散分】升三星,恰逢周五,散的不是分,是HAPPY~(3),该如何处理
COMODO防火墙误报Ugee友基漫影850+的驱动资料,科摩多防火墙报数位板驱动程序有毒
,BOOT有关问题 多谢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