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VS2008安装有关问题
VS2008安装有关问题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089 次
VS2008安装问题 - Windows专区 / 非技术区
我最近安装了VS2008.可是上面的功能太多了.导致我的启动的时候太慢,想请问下各位,我一般只用C++和C#,请问哪些功能是不需要的.我把它给删除了.谢谢...
------解决方案--------------------
启动太慢?是指系统启动还是启动vs2008?
系统启动慢用360或者优化大师优化就可以了吧,vs2008的话不设置其他功能为第一次使用时安装,或者不装VB、sql server、水晶报表等,需要时再装。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小弟我是个新手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XP改WIN7系统后,SATA DEVICE MODE改成AHCI,原IDE分区可以正常使用吗
com.sun.tools.javac.Launcher中应用Preferences操作Windows注册表
高难度的路由服务器的架设,该如何解决
win7 旗舰版 网卡驱动,该怎么解决
myeclipse10 windows版本 上载
服务器频繁出现80端口down,该如何解决
cmd截取字符的命令(关于for的用法)
高深的共享有关问题,求解答
怎么为服务器计算机配置主DNS域
推荐阅读
更多>
有关图标显示有关问题
分区有关问题求救
求安装多系统的利弊解析与原因
windows上Memcached 架设及java应用
关于水晶报表页码显示有关问题
各位看官,请看下面的拓扑结构,然后解决有关问题:为什么PC3访问不到ADSL?怎么访问
无线麦克风+无线话筒解决方案?解决方案
Windows内存储器出错的几个解决方案2
只得登qq,网页打不开
如何让图片填满picturebox
请教怎么让2000 server 在出错时不响beep
域用户,没有权限更改Internet选项里局域网设置中的使用自动配置脚本那个选项,前面的框无法选择,是灰的,就算加到power user里还是不行,一定要加管理,该如何解决
旧有2条外网接入:分别运行着2个不同的网络平台,现需实现2个网络平台的访问
怎么修改XP系统登录用户密码
急每次打开一新IE时,都会出现"windows intaller 正在准备安装"解决方案
win2008 外网接入有关问题
磁盘上的资料通常称为页文件?什么叫页文件
无权限安装服务,该如何解决
怎么在win7系统下安装c++
为什么USB不能再windows xp 上显示出来?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