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肉鸡和代理IP做跳板哪个更好些?解决方法
肉鸡和代理IP做跳板哪个更好些?解决方法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147 次
肉鸡和代理IP做跳板哪个更好些???
如题就是了,肉鸡也可以做代理,但万一肉鸡性能、网络不够,容易发生突发情况;而代理IP不稳定啊。
有没有更好更稳定的隐藏自己的办法呢??是不是只能就用收费的代理才行呢??不过收费的代理会不会
记录下我们的源地址呢??
------解决方案--------------------
显然肉鸡啊,
自己找个高速,稳定的肉鸡啊。
找好的肉鸡记得帮人家系统加固一下,不要转眼就变成别人的肉鸡了。
代理的话,谁知道后面有没有做记录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根据IP限制上网解决办法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在server 2003下安装wingate,该怎么解决
远程控制软件获取用户桌面的有关问题
请教办公室局域网是动态分配ip,是否可以建立域
vmware虚拟机的有关问题
Windows上安装使用OpenLDAP(转)
part文件?解决办法
小弟有一个有关问题 ,有人民币报酬的!
网页总是自动关闭解决办法
急求Dell Precision 380网卡驱动,该怎么处理
推荐阅读
更多>
win7怎么使用xp桌面图标,文件夹图标
笔记本开机要10分钟才能启动,怎么办
求win7分区方法(小弟我都搞了一天了也没有弄出来)
关于QQ的奇怪有关问题,请高高高高手帮忙
大家好,有哪位高手知道小弟我的电脑打开网页时为什么显示是这样的字体吗
很怪,windows 2003 server 作为路由器,结果ping包唯其如此ping100个字节
DCOM组件属性页灰色(有截图)解决思路
winwebmail如何每次用了两天就不能发送了,重启服务器又行了
搜集一些“文件扩展名” 并告知是什么用的文件解决方案
电脑有多个网卡,如果指定某个程序从指定的网卡访问网络解决办法
在Windows上配置gVim,使其支持中文
怎么部署分布式电子邮件服务器
windows配备hadoop-1.1.0的伪分布式环境
WIN2008 划任务失败 0X41301解决方案
通讯端口com1 黄色叹号
关于原码,补码,反码.该怎么处理
Windows server 2003 用户权限有关问题
windows 2000 personal sp4升不了级了?该怎么解决
找个支持JPG背景图自动切换的CMD解决办法
关于邮件组的有关问题!请专业邮箱技术支持进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