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哪位高手能说说10.的网络接法
哪位高手能说说10.的网络接法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054 次
谁能说说10.*.*.*的网络接法
我们公司有两个网段
一个是 10.
一个是130.
具体接入是什么
我知道交换机 但是其他几个设备我不认识。大家说一下。谢谢了。
------解决方案--------------------
我比你更笨,我连交换机都不认识。但我知道怎么连接:就是把水晶头插入RJ45插座就ok了。网线也只有两种接法:一种叫平行线,就是网线两边的水晶头都按照586A标准或586B标准;一种叫交叉线,就是网线一端按586A标准,一端按586B标准。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在别的地方连接无线网后回来就不能连接了?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Windows系统施用技巧
那位晓得免杀的灰鸽子软件啊
XP下开启服务是net start,但是windows2008下没有用?该怎么处理
服务器被黑,该如何处理
怎么打开*crp格式的文件
win7装了XPmode跟Windows Virtual PC,但没办法新建第2个虚拟机
windows下.sys文件怎么安装
windows停配置环境变量时,在cmd窗口执行配置的命令时无效的原因
.net framework2.0安装 急该怎么处理
推荐阅读
更多>
如何直接读取物理内存数据
,手快抽筋了
大有关问题,救
回复系统,恢复数据
用realmedia editor剪切某文件,当看到整个保存文件的进度条结束后,报错,无法写入文档,发生非预期的异常,(其他文件能剪切)
windows命令行 buffer设立&cmd 常用参数
Metro Revealed Building Windows 八 apps with XAML and C#中文翻译全部汇总
大家看一上这配置装win7+ubuntu11.10行不行
金山公司涉嫌欺诈中国人,已被打假名人王海起诉,该怎么解决
!outlook express的收件箱dbx文件超过2G后收件箱无邮件显示
求推荐一款win8 64bit上的抓包工具
跪求:高手解答,使用2000组网的子域安装的有关问题
Windows Service中关于WCF也许MessageQueue的调试
小弟我电脑四核变双核
winpcap怎么自动选择最佳网卡
任务栏提示藏在任务栏后面,怎么解决
设立服务器 windows 2008R2,windows 2012R2 ping不通
怎么以指定的SID来创建账户
分数不够,在加!令网管头痛的有关问题“如何阻止局域网电脑中病毒,木马."
关于杀毒软件。请推荐。该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