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小弟我新建的域控制器,为什么登陆不上呢
小弟我新建的域控制器,为什么登陆不上呢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234 次
我新建的域控制器,为什么登陆不上呢
我新装了台域控制器(2000server),并且在服务器上设置了域用户,但发现在客户端(2000专业版)登陆不上域控制器,画面定在“正在加载个人设置”,一直不动了。
我怀疑是不是TCP/IP里的DNS设置有问题,请问服务器和客户端的DNS要怎样设置啊。
------解决方案--------------------
在域控上要设好DNS,且客户端的DNS指向域控。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急无法联网?该怎么处理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买了固态硬盘,怎么做到将旧硬盘完美拷到新盘去
哪位高手知道如何下载这个mms://.wmv视频
Wsus配置有关问题
关于Windows8 安装.NET3.5无反应和上载慢的有关问题解决方法
◆有关问题:一个程序启动会导致另一个程序自动关闭◆
WIN7打开链接疏失
什么是镜像,该如何解决
紧急求救~
看DVD死机的有关问题!
推荐阅读
更多>
为什么小弟我的windows 2003+IE7打开好多网站提示"网页上有异常"还有很多网站无法正常使用其功能
办公局域网文件夹权限管理讨论,洒下100金解决办法
Openbravo开发-装配篇(windows)
office2010有完美xxx版了吗?解决办法
windows xp怎么由LM_hash和NT_hash生成SAM密文
有关低成本组建VPN的有关问题
换系统解决方案
怎么获取当前登录的用户的客户端名称和会话名称
怎么在Windows2003的安全模式下启用U盘呢
表格中怎么间隔几行有一条带颜色的行
设立windows任务计划
请教,小弟我在2003服务器架设了个VPN用的路由和远程访问,请教要如何限制网速呀,多谢了
怎么编程实现列出当前网络里所有的机器名
服务器安全高手帮帮忙。解决方案
这边目标如何改成灰色的了
windows2008的登陆密码解决思路
珍藏了了( 转载) 的所有的windows窗口的总结
Window Server 2003 操作系统的安装,该怎么处理
求scandskw.exe解决方案
磁盘上的文件系统结构已损坏,不能使用。 请在卷 \Device\HarddiskDmVolumes\PhysicalDmVolumes\Bloc. 上运行,该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