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开机后弹出一个窗口,说内存不能为“read”.该如何处理
开机后弹出一个窗口,说内存不能为“read”.该如何处理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249 次
开机后弹出一个窗口,说内存不能为“read”....
今天开机后,(我用的是Windows XP)自动弹出一个窗口说:“0X004a6acf”指令引用的“0x00000020”内存。该内存不能为“read”。
这个窗口名字为“xdict.exe-应用程序错误”
这是咋回事???中病毒了???
------解决方案--------------------
先从系统自动启动的程序中删除金山词霸的自动启动程序xdict.exe(启动菜单或注册表中run项中删除),然后,卸载金山词霸并重新安装。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KVMOS是什么病毒?小弟我如何会编病毒程序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怎么写bat命令启动可执行文件
关于windows服务程序,该怎么解决
USB驱动有关问题,大侠们帮帮忙
怎样才能剔除安装的windows服务
Windows Server 2008 R2 Enterprise内存降不上来,用着用着就要重启,什么原因呢
来位大牛帮小弟我解释一上什么是网络工作机制
Windows 七上成功安装Oracle 10g
打开QQ空间IE报错有关问题,有个遇到过吗
wmp是用什么解码器比较好?该如何解决
推荐阅读
更多>
windows服务注册步骤
年末了 给大家一个通用的抽奖软件——PLuckyDraw
U盘一直提示格式化,中毒了吗
告别PQMagic Win7硬盘维护工具ADDS,该如何解决
Windows上使用Tomcat+Nginx构建HTTP服务器
IE8不支持Windows XP With sp3?该如何解决
哪位高手用过XP自带的收发传真,就是用普通的猫连接电话线的那种
下载,该如何处理
[骗点,渣译]WindowsPhone跟PhoneGap #10
查找文件并复制到指定位置的有关问题
两个有关问题,
U盘病毒解决办法
请教小弟我的windows xp系统不能复制粘贴还有硬盘E:会出现一个自动运行是不是中毒了?如何解决呢
没事了解决思路
很基本又很难的有关问题
【咨询】IE禁止显示图片后网页上没有显示出来的图片有没有被下载到本地解决思路
共享文件夹有没有只允许放某种文件类型的功能?解决方案
users权限的域用户无法运行域策略上发的vbs脚本,怎么处理
这个驱动设备如何干掉
CMD上用XCOPY命令批量备份某文件夹 但是上面某些子文件夹不要 该怎么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