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怎么在user用户环境下,以管理员身份运行,配置“本地连接”属性
怎么在user用户环境下,以管理员身份运行,配置“本地连接”属性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198 次
如何在user用户环境下,以管理员身份运行,配置“本地连接”属性
rt,比如按shift,右击一个安装程序,就可以以管理员身份安装程序
敬请高手回答
------解决方案--------------------
方法1:
把IE运行为管理员(shift,右击),然后地址里输入c:,然后再转到控制面板
方法2:
把cmd运行为光里员,然后使用netsh命令来修改IP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双网卡同时接教育网和公网怎么设置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关于window 7 IE图标的有关问题
碰到一个怪有关问题
Jenkins在windows服务器上倚赖的maven仓库目录
急双核看电影死机.解决办法
windows server 2003 r2 文件共享 无法访问解决方案
在WindowsXP中展示隐藏文件
server2003服务器登陆时候的用户名老保存,如何让用户名不保存
reg query命令突然用不了,报mcstub.exe /UnRegServer,小弟我是一个人嘛
如何在WINDOWS系统中安装其它系统啊
推荐阅读
更多>
windows2000下163邮箱的发信按钮不能显示怎么解决
jdk-6u33-windows-x64.exe不是有效的win32程序解决思路
[求教]win7上如何查看程序运行时的广告文件存放在哪
ARP病毒 卡巴都杀不掉,求教各位方法解决办法
win7怎的添加,单击鼠标右键新建.txt文本文档
windows 查看端口或许应用程序名称
子网划分,该如何解决
print screen键不能截屏?该如何处理
用GHOST克隆SCSI或SAS硬盘的时候速度时快时慢?解决思路
新手,有关脱壳的有关问题求教大神
网站内网会访问,外网访问不了
某台网络打印机已经把电源拔了,但在网络里还能查找到该台并能安装,只是装好后图标是淡色的(和正常的相比来说,象是隐藏的),是什么道理?解决办法
ESET试用号封了,还有啥办法能继续试用吗解决方案
使用SecureCRT连接下unix系统,怎么上载文件夹
问: 开机进入XP后 报 44.exe 和 88.exe异常
Windows上vimerl的配置以及扩展
着急win2003上运行asp文件,为什么显示404异常
win7的备份与复原
regsvr32命令的原理是什么?解决方法
操作系统中块与内存储器堆栈的联系区别是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