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数据包逐渐变大 网速慢 是中肉机了吗?该怎么解决
数据包逐渐变大 网速慢 是中肉机了吗?该怎么解决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073 次
数据包逐渐变大 网速慢 是中肉机了吗?
我的电脑是XP系统,这几天一开电脑数据包逐渐变大,网速越来越慢,甚至qq都会登陆异常,经常掉线,经过我百度怀疑是中了肉机,我关掉了几个端口,还是不行,360木马查杀也没有用。(局域网中过arp病毒,只是网速慢,后来让高手给杀了)。
各位大哥大姐,给点主意吧,,,,,先谢谢了
------解决方案--------------------
如果你的机子没问题 说明局域网里 还存在ARP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关于架设exchange server的有关问题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请问IIS6.0搭建FTP服务器的编码的有关问题
windows7资源管理器打不开 提示没有关联。解决方案
OpenLDAP windows版装配及配置
不是说hosts比DNS级别高么解决方案
xp不能进入正常,但是能进安全模式。解决方法
路由器密码被别人改了,如何破解
windows 八 游戏(Xbox Game)
外网不能访问服务器解决思路
域管理员用户执行计划任务后没任何执行效果
推荐阅读
更多>
那位老哥知道IIS攻击方面的知识
从正版WIN7家庭普通版免费升级到旗舰版!(转),该怎么处理
电脑有多个网卡,如果指定某个程序从指定的网卡访问网络解决办法
-关于server2003的有关问题
关于系统服务访问共享文件夹的有关问题
虚拟计算机?该怎么解决
Tomcat登记为windows服务
win7装了XPmode跟Windows Virtual PC,但没办法新建第2个虚拟机
xp 下装apache 不成功,该怎么解决
磁盘共享有关问题
网站移栽到IIS7下访问需要账号密码
现在网络中还需要配置WINS服务器么?解决办法
直通线连接两台电脑,该如何解决
IE地址栏输入localhost自动用百度搜索,咋回事
请高手指导如何将GridControl的2层数据导出为excel功能?切
问个windows的有关问题
大侠们,哪个网站有最多的国外代理ip提供呢?要国外的高度匿名的,谢谢
在windows上开发的常见异常——持续更新,不断完善
为什么用浏览器下网时,会开放很多的端口,请看图,多谢
怎么建立端口映射或者实现能够同时访问外网内网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