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把3389 映射为102,为什么远程桌面客户端为什就不用改配置了?该如何解决
把3389 映射为102,为什么远程桌面客户端为什就不用改配置了?该如何解决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165 次
把3389 映射为102,为什么远程桌面客户端为什就不用改配置了?
我把内网的一台机子3389 在防火墙上影射为102 之后,远程客户端为什么就不修改配置文件,就可以直接连接了。用其它端口如4111,那么远程客户端就要修改配置文件呢?
------解决方案--------------------
没看明白。
------解决方案--------------------
都不需要修改配置文件吧?
直接在MSTSC的计算机输入框中输入: ip地址:端口
就可以了,跟配置文件没有什么关系。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急YlmF_XP3_YN9.9.iso ,exe文件总被更改,像QQ安装文件,大小变了,不能正常运行,该如何处理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inetinfo.exe下传流量高
用Bat资料启动Windows服务
检察操作系统安全补丁是否为最新的
怎么把文件夹包括其子文件夹内所有只读、存档属性去掉
Win2003 正常上网一段时间后就出不能再访问网络解决方法
追根1992年 重温Windows 3.1
64位操作系统上的虚拟打印机开发,有关问题
设备管理器中网卡没了,无法上网
445端口 | SMBDeviceEnabled & \\127.0.0.1 & 本机共享,该如何解决
推荐阅读
更多>
关于完成端口 IOCP解决方法
哪为可以发一个好用切简单的网络流量监控,该怎么解决
ddos毕业设计,求大神增援
关于”显示桌面“,该怎么解决
求界面美观的安装制作工具!解决方法
怎么在xp下卸载2000
对 Windows 窗体控件开展线程安全调用
Windows惯用运行命令
VS Express for Desktop2012 程序运作结束没有“按任意键结束”,求解
为什么不能自动打开网页,该如何处理
域名空间与域名解析有关问题?
用foxmail给局域网邮箱发邮件,怎么设置
怎么安装给windows 2008 R2 enterprise安装kb958644
windows media player 控件的惯用属性及方法
win7 G版安装 不知道如何装~
免费不用手动升级的杀毒软件哪里有解决思路
这样的安全日志是否有有关问题
为什么不能删除windows.old目录?解决办法
先人们,入行系统工程师该有哪些基础?
win7怎么编写批处理文件启动,关闭oracle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