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原来 Windows 的命令窗口也可以良好看
原来 Windows 的命令窗口也可以良好看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065 次
原来 Windows 的命令窗口也可以很好看
我承认这个标题比较弱智。
之前因为觉得 Windows 自带的命令窗口比较难看,不管是字体样式,大小,还是编辑操作都不如 linux 下的。但是今天突然想到,这些东西按理说在配置里可以改的啊。之前怎么一直没有想到,汗。
方法是:
打开命令窗口,点击左上角,选择“属性”,在里面就可以改字体样式和大小了。至于编辑操作,勾选“编辑选项”里的“快速编辑模式”就可以使用鼠标框选,右键进行复制、黏贴的操作了。
之前对 Windows 的偏见有点太幼稚了。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转]普通人的编者利器——VIM (for windows)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windows上同时输出tomcat应用日志到文件和屏幕
在线急等——新买的笔记本,怎么将系统C盘分割成多个盘?
怎么访问键盘的缓冲区
2003服务器上网有关问题
二层交换的有关问题
windows或linux监控程序动作?该如何解决
Automation服务器不能创建对象,该如何处理
SHLD EDX,EAX,16 是什么意思?该怎么解决
远程目标服务器解决方法
推荐阅读
更多>
win7上本地连接的ip地址无法设置,会被自动清空
提问:win2003+dns+动态更新解决思路
出现explorer.exe遇到有关问题需要关闭
【】找一个异地备份的方案
-中了tianlia病毒,同时桌面图标无法显示-该如何处理
网购了一台thinkpad x61t WIN7,感觉还不错。该怎么处理
IDA反汇编,该如何解决
怎么在Windows上用批处理方式实现ftp到上unix
问个关于DNS方面的有关问题
用Bat资料启动Windows服务
怎么取消对指定文件夹的压缩
从Invalidate();步骤理解windows消息机制
window7 -ios,该怎么解决
含c++ api的程序能在dos上运行么
xp下无法安装vc++ 6.0 软件,该怎么处理
Windows Server 2008 R2 密码设立
WindowsXP上通过硬盘安装Ubuntu实现双系统2种方法对比分析
请教Win2003怎么用“http://www.MyWeb.com”这种形式访问“http://192.168.0.1"呢
windows 下令收集
请问一个AT命令:定时运行一个批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