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局域网交换机工作在数据链路层跟网络层,这句话对吗
局域网交换机工作在数据链路层跟网络层,这句话对吗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278 次
局域网交换机工作在数据链路层和网络层,这句话对吗?
答案上说是错的,意思只是工作在数据链路层,但不是有第三层交换机吗?求指导
------解决方案--------------------
传统意义上的交换机是属于二层设备。OSI模型中2层是数据链路层,网络层是第三层。
这题问的是传统意义上的交换机。其他高层的交换机不是传统交换机。我们常用的就是2层交换设备,叫做交换机。
------解决方案--------------------
交换机有二层交换机、三层交换机(又叫路由交换机)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InstallShield有什么作用,请来看上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记录登陆密码,同时支持3389远程链接的记录,该怎么解决
请教在安装软件时,怎样才能把安装文件全部默认安装到D盘,以便在重装系统时免除重新安装这些软件的麻烦
办公室局域网的有关问题
急死了,ie7下要安装一个activex控件,直接被禁止了。该怎么处理
中了熊猫病毒,连克隆文件也被删除了?5555555解决思路
关于搜狗浏览器收藏夹的有关问题
域环境 共享文件、打印共享有关问题
在公司安装了ISA2006企业版,RTX客户端不能登陆;怎么ISA企业策略
Windows 7系统上搭建MPI(并行计算)环境
推荐阅读
更多>
请教群主如何删除QQ群空间的新鲜事
百度电子书网址,网页打不开了解决思路
服务器出现这个有关问题,求解决
局域网与公安网互联,该如何处理
VISTA系统相关有关问题及解决办法
怎么定制Windows XP Embedded (一)
利用Sysinternals Suite增强Windows系统管理
网吧多台计算机连接到一个路由器,算内网个人ADSL(或者其他外网用户)也是连接到电信的路由器,为什么不是内网呢?
Win2008宽带连接的有关问题,求解答
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变pdf文件大小?该怎么处理
如何让只有user权限的用户,修改时间 用 net time 命令 同步时间
XP系统设置日期格式,失败
怎么恢复被删掉的系统
Forever_Young解决办法
VC6在XP下开发的一DLL,在XP上使用正常;可在WIN7上某VC6工程中加载不了,求教
win7旗舰版 使用软件激活后不能启动了 急该如何处理
vs2008上的添加环境变量有关问题
反调试、反破解思路,这样可行么?大家给个建议解决思路
win XP的系统,不能启动了解决思路
玩游戏不能全屏,该如何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