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03企业版双机热备时,域控崩了以后,热备还有用吗解决思路
03企业版双机热备时,域控崩了以后,热备还有用吗解决思路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157 次
03企业版双机热备时,域控崩了以后,热备还有用吗
如题
------解决方案--------------------
主要是权限问题.域的主要功能是实现2台机器对资源访问的权限一致性.
可以重建域,然后建立同样的 帐号和把2台服务器加入到域里.
因没有测试过,具体影响无法评估.
------解决方案--------------------
不行,到时候机器密码都过期了,没法完成故障转移.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关于服务的起动设置:手动和已禁用 的区别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哪位高手帮忙看一上简单的wireshark数据分析
★ Win8真的可以计算机与终端移动设备共用吗?【探讨】
急IE上载但容量不够,怎么处理
如何把GBK转换为UTF-8
SATA接口卡,该如何解决
急求救双硬盘的有关问题
serv u访问,该如何处理
请教小弟我的windowsserver2008 更新了补丁后重启,就一直是windows modules installer 中,无法正常进入界面,有能帮忙的吗
Memcached学习札记——windows上初步使用
推荐阅读
更多>
Windows Server 2008 的性能,该怎么解决
怎么定制Windows XP Embedded (一)
能不能用命令行或脚本或导入的方式改变 group policy?该如何解决
此电脑正在使用,并被锁定
Windows停实现Nginx+Tomcat集群部署方案
问一个服务器做代理的有关问题
windows自动关机下令
远程连接windows2003 server时提示超过最大连接数的解决办法
女同学要觅关于软件测试方面的工作 希望前辈们来说两句 给点建议 200分奉上
ubuntu, winxp双系统, 忘记xp的登录密码怎么处理
请教在ping网站的时候 加www和不加www同一网站ip不同?
2003服务器没人访问,硬盘计数器很高,是否正常?解决方案
重新启动windows资源管理器批处理下令
什么设置只允许进程主动发起通信?该如何处理
tomcat作为windows服务的参数配备,特别是PermSize的设置
Qt+4.x+Open+Source+(MinGW)+for+Windows装配
路由器接两台电脑,可以ping到自己和192.168.1.1,可以进入路由WEB配置,但网上不去,QQ,MSN也上不了?该如何处理
仿windows选项卡奇效4
Tomcat 起动 一闪而过 | JAVA_HOME should point to a JDK not a JRE |vista tomcat
Windows XP下怎么备份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