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笔记本有两个网卡,一个无线网卡 一个本地网卡,该怎么解决
笔记本有两个网卡,一个无线网卡 一个本地网卡,该怎么解决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274 次
笔记本有两个网卡,一个无线网卡 一个本地网卡
是大学里的宿舍,办了一个电信的外网用的无线路由器接受信号,还有一根学校网线,改了本地网卡的IP地址后就可以上学校的内网,看电影。我想用网线网卡上外网用迅雷下东西,同时插着网线上内网看电影能实现嘛?求高手
------解决方案--------------------
http://topic.csdn.net/u/20120528/19/433a30cd-fcd7-45be-a557-f6027e9f3d35.html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同时使用内网和外网解决思路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网卡不能使用,求!该如何解决
请教有什么可将摄像头拍的画面在网络上实时广播的软件
深度解剖IE9 那些很好玩儿很时髦的方面
记事本的ansi编码不能保存中文,且弹出一个窗口!如何解决
纠结于小弟我这配置是瑞星杀毒呢还是全功能呢
*散分啦*该如何解决
请提供点思路,域里许多电脑有病毒,如何杀干净,不互相传染
保护Word文档安全的7个方法解决方法
win2008上怎么让bat开机自启动
推荐阅读
更多>
Windows7 用户资料移动到 非系统盘
重装windows7后修理ubuntu启动项
使用联想的win7家庭版安装盘在dell笔记本下装系统
windows7 停安装memcached说明文档
状态从PING OK成为PING FAIL
求论文!该怎么解决
22.exe是个什么文件?解决方案
win7 安装IIS之后无法启动解决思路
求破译Excel宏
Office 2010 Volume x86&x64 All In One 下载,该怎么解决
大侠给推荐两款塔式服务器,一台作域,一台做文件服务器,预算20000内
win7 u盘安插会自动提示“是否要将其格式化”;想取消win7这个的自动提示,有没有什么方法
做一个批处理删除目录树中的指定资料
windows server 2003 能不能用一键还原gohost成 windows XP解决方案
急诊,多谢
Windows Phone 8让诺基亚雪上加霜
server 2003 NAT,该如何解决
IE 6.0 自带的 MSXML 是什么版本?解决思路
win 2003 server系统,3389端口开着,无法远程连接桌面,该如何处理
阿里云服务器,server 2008 死机,日志文件如次,请高手帮忙分析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