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签名applet访问Vista文件的有关问题
签名applet访问Vista文件的有关问题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124 次
签名applet访问Vista文件的问题
签名applet可以增加/删除客户端文件系统的文件,但在Vista下情况不一样了。在Vista启用UAC的情况下,即使签名的Applet也不能访问具有中/高级别的文件,比如不能够在C盘的program files文件夹下创建一个文件。当然,我们在运行IE时选择"Run as administrator"是可以的。但是我们怎么能在直接启动IE的情况下,提升Applet的权限为administrator,让它可以自由访问客户端文件系统呢?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从装完系统后关于u口的有关问题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Office 2010 Volume x86&x64 All In One 下载,该怎么处理
超级郁闷的有关问题,开不了机
安装VS2008绿色版时不能创建文件夹的有关问题
give me a Wireless LAN solution,该怎么解决
win2003架设vpn服务器遇到的有关问题
windows7 net send 下令的替代品 msg
windows server 2003 能不能用一键还原gohost成 windows XP解决方案
IT行业,文娱交友。闲聊减少工作压力。
Windows_干掉占用某个端口的进程
推荐阅读
更多>
WinPE上怎么运行Virtual PC 2007
ubuntu10.10上安装VirtualBox 虚拟windowsXP解决内置摄像头(qq视频)有关问题
XP注册表丢失导致无法进入桌面,请教怎么在DOS下修改或其它方法添加注册表项
怎么彻底删除windows中的一个服务
关于硬盘的一个特别奇怪的有关问题
windows上oracle完全卸载
为什么用P2P扫不到本网络的网关IP?该如何处理
winxp 注册表有关问题!请进来看看!多谢
Win2000下的Excel截图,怎么转换为Winxp下的截图
可用分莫名其妙的减少呀。小弟我都没有发过帖子呢,可用分就没了一半多了
windows2003文件夹共享设置?该怎么处理
c盘还剩上9GB是不是有点太小了
windows 批处理文件编纂 相关命令
哪位高手能告诉小弟我什么浏览器最好用.
无线路由器在小区的以太网里面如何设置
win7下TAB键的DEFAULT值是8个空格,小弟我想修改,如何操作
zz:Windows上通过证书验证登陆SSH
[转]怎么转移Windows 7系统C盘的用户文件夹
手动晋升进程的权限
《Windows 七远程桌面重启关机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