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有个批处理的有关问题,请问
有个批处理的有关问题,请问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139 次
有个批处理的问题,请教
如图,因为要复制文件到system32下,所以要用管理员运行,可是,运行起来,路径变成了system32
这样一来,我想把刚才路径下的那个 MSCOMCT2.OCX 复制到system32 下,不知道该怎么写这个命令了。
copy MSCOMCT2.OCX %systemroot%\SYSTEM32
路径不对啦,MSCOMCT2.OCX 是在bat 这个路径下的,可是用“管理员运行”后,跑到system32路径下了,可是我又不知道真正的当前路径是哪里。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别人ping不到小弟我的IP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圆满的交换机或配线架打线
一个批处理文件的写法
WAVE 资料在哪里
提一个比较偏门的有关问题,怎么设置(批处理或GPO)删除锁定在任务栏上的图标
Visual Studio 2008 上的所有断点都无法击中进入的有关问题
一个关于VPN的有关问题~
windows xp 非管理员 加载驱动sys,该怎么处理
windows 上命令 启动 oracle(转)
为何安全软件厂商专家的数学能力很高
推荐阅读
更多>
求公司禁止访问的网站,该怎么解决
删除计划任务,该怎么解决
操作系统中地址的映射有关问题
Office 2010 Volume x86&x64 All In One 下载,该怎么解决
直一连打印机的机器可以打印,共享打印机的机器不能打印,求高手帮忙解决
,网络有关问题,
win7 桌面自动转化为黑色背景咋回事情
主机和虚拟机互ping不通,该如何解决
不知道哪里设置异常,iis只能绑定一个域名
Internet Explorer 无法打开 Internet 站点res://C:\WINDOWS\system32\shdoclc.dll/syntax.htm 已终止操作,该怎么处理
笔记本开机黑屏的有关问题(路过的帮分析分析)
win server 2003 断网有关问题
VixVMware API函数出错解决方案
有没有远程控制软件解决思路
重命名的批处理,多谢大家了
请教,windows server 2008 系统日志异常(如上)该怎么解决呢
软件分发,该如何解决
小弟我想打开PC的某个端口,如135,如何操作
显卡驱动到底咋回事
windows 2003找不到用户帐户跟网络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