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个人觉得,Windows8设计不好,透明都没有了,还有任务管理器,该如何处理
个人觉得,Windows8设计不好,透明都没有了,还有任务管理器,该如何处理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328 次
个人觉得,Windows8设计不好,透明都没有了,还有任务管理器
RT 任务管理器居然是用的双层窗口实现的。经常出现的情况是:打开任务管理器会先出现一块空白窗口,感觉很不爽,这就是细节。Win8 欠缺细节。
------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当初xp出来的时候别人也是不习惯,vista出来了还是不习惯。现在win8出来了,你还是不习惯。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内核函数指针有关问题,想破脑子也搞不明白,求好心人解答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bat 怎么:读取特定文本
怎么 解决“编程模拟多进程共享临界资源”
Web Deploy没法启动
请教怎么消灭网吧传奇木马病毒
怎么在pc上启动ftp、tftp服务,并配置工作目录
紧急求救:大侠,HTTPS打不开的有关问题(在线给分)
5台电脑,其中4台通过路由器上网,第5台想跟4台其中的一台弄成局域网就可以了。该怎么处理
win7下用U盘(winPE)装xp重启进不去了,该怎么处理
各位大牛!怎么知道本机密码
推荐阅读
更多>
地铁上惊现看片猥琐男,狠黄狠暴力~ (未成年小孩请自觉绕行,别跟着凑热闹~),该如何解决
Routing and Remote Access 服务因 2147500037 (0x80004005) 服务性异常而停止
如何知道电脑被限速了
请教高手“snort”是什么啊
高手请指点!该如何解决
为什么在记事本中不能用“ALT+数字键”输出汉字?解决方法
WIN7 64位下如何安装mirror driver
final data恢复的数据,有个word文档是乱码?有办法解决吗?解决方法
Windows上UltraEdit查看Objective-C代码语法高亮工具
win7 Vmware 7.1.3可用注册码
亲亲们,俺古井荡月返回了,想煞大家了…
XP系统停,任务栏的“搜索“找不到了
无法启动smart card服务。 手工启动显示 异常 5:拒绝访问 请高手帮忙!
初次抚摸虚拟化
VPN连接后无法访问内部网页解决方法
哪位大哥大姐教小弟我下XP如何设置成服务器(用来VB+SQL编写的系统能在局域网共享使用的)
上网时打开网页时网址后面多个?号是咋回事
win7和winxp的安全机制有什么不同呢?解决方案
Windows上安装和配置jdk(好多程序猿不会吆)
批处理文件移动,该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