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XP里,“无线网络状态”窗口中的, 数据包的发送与接收展示的数字不完整
XP里,“无线网络状态”窗口中的, 数据包的发送与接收展示的数字不完整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338 次
XP里,“无线网络状态”窗口中的, 数据包的发送与接收显示的数字不完整?
这串数字的单位应该是字节吧?我连接9小时多了,都是看新闻和电影,怎么只显示449K呀,肯定是后面的数字看不到了吧,如下图:
如何用命令行或其它方法看到已应使用的无线网络的流量吗?
------解决方案--------------------
http://bbs.csdn.net/topics/340221789
netstat -e -s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笔记本通过网线自动获取IP地址来下网的,可以用此来建立无线AP吗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XP系统进不了,用PE进去,然后进入C盘提示没有格式化?但DOS,可以去C:可以COP数据?解决方法
windowsXP远程桌面连接情况上,运行游戏的时候,出现显存为0的情况
windows上jetspeed2安装跟配置
怎么在局域网中管理另外网段的电脑
服务器上安装双网卡,连接两个局域网的有关问题
梳理业务流程的套装利器,该如何解决
怎么在Windows命令行上配置IP地址
服务器经常死机,找了很久到不到缘故,请高手们看看
Ubuntu,Vista双系统的grub配备
推荐阅读
更多>
添域的密码是域服务器的密码吗
批量移动文件有关问题
向 forever_young 老师提问解决办法
用realmedia editor剪切某文件,当看到整个保存文件的进度条结束后,报错,无法写入文档,发生非预期的异常,(其他文件能剪切)
WIN7 DPI 设置
这样做算不算安全删除?解决方法
求个扫描仪工具解决思路
帮忙说说城市宽带组网结构,该怎么解决
小弟我电脑中毒了,请高手帮忙。
Windows下怎么查看某个进程读写了哪个文件
网络连接有关问题:不能连接Internet, 对连接进行修复时,提示不能修复
怪现象,小弟我的机器上出现了 文件名.EXE.EXE文件!请教小弟我中啥病毒了
初级有关问题:一个计算机上有多少端口?
一个很奇怪的现象:服务器没有被入侵,但网站每个页面的内容已经面目全非,该怎么解决
win7联想Y450无线网有关问题
请教DameWareNT这个软件稳定吗
服务器由windows2000改为WINDOWS2003后,部分客户端不能正常访问SQL2000,该如何处理
请教,怎么把一台xp机器配置成NTP网络时间服务器
高手请指点!该如何解决
ip冲突有关问题,网上现有答案解决不掉,求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