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小弟我有一个服务器下 组建服务的 小弟我的电脑下如何有一个红色箭头啊
小弟我有一个服务器下 组建服务的 小弟我的电脑下如何有一个红色箭头啊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170 次
我有一个服务器上 组建服务的 我的电脑上怎么有一个红色箭头啊?
在网上搜了 他们说要开启一个 Distributed Transaction Coordinator 这个服务 ,但是服务器上没有啊 怎么办? 求救啊
------解决方案--------------------
需要啥服务就百度谷歌下载安装,肯定有安装的。。完事就可以开启了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作郵件服務器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求2000元经典配备,暂时不打游戏
请教大家的瑞星防火墙是怎么设置的
Windows Store apps开发[48]MessageDialog的应用
问: 开机进入XP后 报 44.exe 和 88.exe异常
在win7上面安装vmware workstation,死机解决方法
-关于server2003的有关问题
裸奔的处罚,第一次亲眼目睹病毒在自己的机器上跑·
Windows7有线网卡有时Inernet可用 有时不能连接到Inernet 怪哉?该如何处理
在windows停构建openjdk1.7
推荐阅读
更多>
花钱买的花生壳可不可以不用登录客户端
服务器沦陷,求补救方法。解决方法
风潮服务器上windows2008 r2破解后无法启动系统
怎么使机器的wo rd打开变为乱 码
求vs上全图工具,有的直接发邮箱,该怎么处理
傲游浏览器如何总会有一个广告浮动条,是咋回事呢,换了几个版本都有
路由器端口映射有关问题:有的外网可以ip访问,有的不行,内网不行用ip访问
找到Windows中不老实的服务
win7 旗舰版上安装VS2008出错
IT江湖新爆出的那些鲜料儿,该如何处理
最详细的ghost备份系统图解
无法完全打开163邮箱,该如何解决
Windows Media Player 网页播放器 参数含意 <OBJECT>
Windows server 2008使用计划任务执行BAT文件请问
win7已激活,为啥会提示副本不是正版
最全的DOS命令2,该怎么解决
初学者提问,at命令
IE垃圾,经常CPU占用率100%,即是什么插件也不安也是这样,该怎么解决
VMWare ESXi,5.1.0 1065491 评价期60天?
计算机名与netbios名有什么区别?该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