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用暴风影音不能播放电影解决方案
用暴风影音不能播放电影解决方案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2129 次
用暴风影音不能播放电影
从我把我不喜欢的播放器删了,再清理一下注册表后,再装上暴风影音,就不能播放电影了,当打开的时候,弹出对话框 "我的电脑里还没有装回放所需的解码或滤镜. "但是却能播放音频文件.
请各位大哥说说到底是为什么,小弟真的好急呀,搞不了又叫人重装系统,真的好烦呀.
------解决方案--------------------
按理说装上MediaPlayer9再装上最新版的暴风就该没问题了,我用暴风以前都是手动装各种解码器的。没见过楼主那种情况,再装个新版的试试吧。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怎样在GHOST版的windows xp上删除原来的Office 2003?该怎么解决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联想Y470无法开机,求解决
Icacls windows下令
autorun.inf病毒折磨死人,50分求救!解决思路
在Windows中施用Cygwin安装HBase
如果在局域网弄个让大家都拨号下网的设备应该用什么
装XP的有关问题
BAT批处理 查找磁盘上指定文件并复制到文件夹内
~IIS ftp服务器解决方案
急救—桌面快捷键打不开,该如何处理
推荐阅读
更多>
未知文件标示符,该怎么解决
Vista上硬盘安装 Xubuntu 9.04 方法
懒人想找一个能自动完成一些固定操作的工具,不知道大家一般都用哪种
怎么用批处理文件按日期新建文件夹!
fedora 16安装后无法引导windows7,待解决!该如何解决
Windows Phone 8让诺基亚雪上加霜
win7 不能访问局域网(win2008)支配的网站(两台机器能通信,如远程),其他操作系统可以访问win2008部署的网站
明明已经关掉差删除了XP的系统还原,为啥还有几个G的还原点
Windows上安装MoinMoin
权力和权限有什么区别,该如何处理
Windows7上VNC远程连接rhel6.1
问一个路由汇聚 ip 地址的有关问题
远程控制的计算机在使用键盘输入时候,win键常开
原內網的監控電腦設了買了個固定IP后無法網頁顯示,该怎么解决
各位大侠帮忙看看!该如何解决
小弟我的ie老是出现调试,咋办呀?
IE不能下载有关问题
写在windows版专家分升2星之际,该怎么处理
文件的只读属性总是不能去掉,该如何解决
win7上打造双系统ubun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