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WINDOWS 启动脚本,该如何解决
WINDOWS 启动脚本,该如何解决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172 次
WINDOWS 启动脚本
众所都知,WINDOWS 2K SERVER 启动时,只有进了桌面后才会执行开始菜单内的启动里的程序,或者是注册表中RUN 里的键值。
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在到了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的时候就执行呢?
比如在组策略里的一个启动脚本,他是不是在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的地方就执行呢?
如果是的,如何将DOS批处理变为脚呢?
------解决方案--------------------
批处理也是脚本类型之一呀!为啥要转换,组策略启动脚本直接调用就可以了!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同时具有系统和隐藏属性的文件看不到,该怎么解决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转: 怎么删除windows服务
关于U盘防拷贝技术,该如何解决
XP和NT 4.0系统局域网共享的有关问题
Sencha touch 2 如何再windows上配置compass 和Sass 的命令行
大侠们,请帮忙看看是咋回事呀?
小弟我这几天的电脑里所有的文件夹都是只读了,高分求解
一个简单的ping程序
浏览器中显示的网页怎么获取其中图片资源的字节流
电脑初学者怎么才能快速学到批处理的精华
推荐阅读
更多>
windows上部署git,使用copssh连接
一个很怪异的telnet有关问题
WinXPsp3安装Intel Rapid Storage Technology驱动时提示此系统不符合安装软件的最低要求!解决方法
昨晚将qq上线,今天早上突然发现qq提示“你的密码异常” ?
WINDOWS环境上JAVA串口RXTX
win7 sql2000,该如何解决
系统安全基础之WindowsXP使用六大禁忌解决方案
操作系统被优化大师给弄坏了,怎么处理
windows怎么能在“运行”框输入名称就启动相应的软件
win2003开的远程桌面服务登录后僵死解决方案
电脑登录域后,怎样做
QX2006系统自动播放录像的有关问题
哪位高手能帮忙配置下vpn
U盘空了,撞墙!该如何解决
WINXP自带文件加密吗?如何用
2008服务器编辑word权限有关问题
QQ 2011的Msg2.0.db文件要如何破解?有没有直接查看这个聊天记录文件的工具
释放电脑保留的20%宽带资源解决方案
Windows Phone 七游戏曝光 震撼3D效果
为何操作文件夹就假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