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为何98上访问串口的程序,在XP上不成功?该怎么解决
为何98上访问串口的程序,在XP上不成功?该怎么解决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187 次
为何98上访问串口的程序,在XP上不成功?
有一个LED工控软件,用到COM1进行通讯。之前OS是windows98,一切正常;可是后来安装了windowsXP,软件虽运行正常,但无法通讯,LED屏上不显示内容。
为何???
xp的串口同98的串口管理有何不同??
------解决方案--------------------
98的驱动模型是VXD,XP的是WDM,牵涉到硬件底层操作的软件不能在xp直接套用很正常啊。要么降低OS,要么升级软件。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急问一个批处理中的For循环的有关问题?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关于用bat查找文件并开创快捷方式的
请教如何查默认网关打开查看网上邻居
【元旦红包】2010新年快乐!(2)解决思路
windows上cmd脚本去掉打印输出方法
windows 2003 不认识 localhost,但认识 127.0.0.1,咋回事
打印池怎么使用
在批处理程序中如果扩展一个字符串中包含的变量?解决方法
windows bat 批处理程序课程
有關dns的問題,该怎么处理
推荐阅读
更多>
替解压版Tomcat创建一个windows服务
1机跨双网有关问题
可以上网就是不能够上QQ,是什么原因。寻找答案中。解决办法
周一至周五拨号正常下网,周六和周日就是拨号占线(异常676),换个主机正常
请问WIN7装进U盘后的几个小问题
100分求教IE自动填充有关问题
partition magic 的有关问题,着急(
【散分】Happy weekend buddies!该如何处理
电脑有关问题
懒人想找一个能自动完成一些固定操作的工具,不知道大家一般都用哪种
服务器windows2K3的系统,常常无法远程访问
小弟我的淘宝账号被盗
现在有很多的猫都是带无线的,三个端口的带无线猫为什么四个人不能上?该如何解决
启动自检有关问题
两个DHCP服务器,客户机自动分配IP的有关问题
求一款网管类软件,该如何处理
win7家庭版升级为Win7旗舰版;超级简单方法,该如何解决
关于域权限的有关问题
netstat命令结果分析解决办法
[转]Windows上面配置 Oracle10g 即时客户端-安装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