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请问 WindowsXP 右键菜单有关问题
请问 WindowsXP 右键菜单有关问题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043 次
请教 WindowsXP 右键菜单问题!
打开我的电脑后, 选中 C 盘按鼠标右键, 菜单第一项变成了 “Auto”
这该怎么调回来?
------解决方案--------------------
参考: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4708/4708982.xml?temp=.5024988
------解决方案--------------------
删除每个盘下面的 autorun.ini
注意该文件是隐藏的
这是病毒引起的,杀毒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小弟我装了FIREFOX打开网页的速度确实快了,但发现网页显示不正常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如果可以放手,那小弟我愿意。但是小弟我真的不想。
to syndicate168: 500分已转,请查收。该如何处理
WIN2000系统重装后D盘打不开了,提示磁盘未格式化,该怎么处理
一个局域网中怎么让上百台电脑同时升级XP补丁
ANT的装配和配置(windows)
计划任务设置密码的有关问题
关于win2003负载均衡与集群的有关问题
网络不稳定!解决思路
关于内存解决方案
推荐阅读
更多>
【散分】升三星,恰逢周五,散的不是分,是HAPPY~(3),该如何处理
windows7 旗舰版 IIS安装失败,提示“出现异常,并非所有功能被成功更改”
Oracle goldengate Windows平台oracle-oracle单向复制测验
HP dv2000花屏,该如何处理
bitlocker解密有关问题
求“加入IPv4和IPv6的Gateway”指令,该如何处理
windows-怎么查询端口号被哪个程序占用
Windows平台开展Objective-C开发
图片需要放大才能看清楚, 怎样在word里把一张图片分割到两张纸上打印出来?该怎么处理
Office 2010 Volume x86&x64 All In One 下载,该怎么处理
双硬盘变单硬盘,无法启动解决方法
请问一个 2003下路由 端口的有关问题
win2003远程连接忘记密码了怎么处理
DOS打印字体相关有关问题
windows 2003 远程桌面 单用户模式有关问题
Windows Server 2003不同版本对内存储器的支持
WIN XP退出屏保时死机解决方案
Panels、Windows跟TabPanel
win7家庭版升旗舰版找不到IIS7,控制面板有勾选,仍是没有IIS7管理工具
想问一下目录权限有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