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在弹出对话框或报错时总会 "当 "的一声,如何把它关掉
!在弹出对话框或报错时总会 "当 "的一声,如何把它关掉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259 次
求救!!在弹出对话框或报错时总会 "当 "的一声,怎么把它关掉?
如题:
在浏览网页的时候弹出对话框时总会 "当 "的一声,怎么把它关掉?
把声音的服务都禁掉了,还是不行。。
附:xp系统。IE8浏览器。
------解决方案--------------------
一定要启用声音服务,然后:
控制面板 -> “声音和音频设备” -> “声音”选项卡, 在“程序事件”中把“默认响声”的“声音”,设置为“windows xp叮当声”,就可以了!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卡饭论坛如何打不开呀,要几天了吧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如何把一批cpp改成txt
Windows 七 设定使用者登入前先按 Ctrl-Alt-Delete
网站内网会访问,外网访问不了
剔除 windows 服务
Windows Server2003服务器,不能访问别的机器,也telnet不同自己的端口!解决办法
请教怎么查看什么时候哪个账号登录了本机,并做了什么动作
使用IE9无法打开网页,老是提示下载navcancl
笔记本经常显示网线被拔出有关问题
Windows 七和Windows XP共享互访设置
推荐阅读
更多>
平添windows 7可预览的文件类型(转)
windows sever 2003 sp2上网共享有关问题
关于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Local Settings\Temp与C:\WINDOWS\Temp解决方法
远程桌面无法映射usb打印机解决办法
初学者 如何结束帖子呀
WIN2003中计算机名称与IP地址的有关问题
筑AD后,DC类型是:GC是什么情况
系统定时器用来干什么的解决方法
邮件服务器 help?解决办法
注册表被防护, 怎么透过防护修改注册表
Windows2003 Server 简体中文基准 Vol版(免激活版)
Windows上Erlang开发环境搭建
寻求共享打印机解决方法
期末作业求指导,该如何解决
哪位高手有在局域网聊天工具
ftp上传中文文件夹的时候,提示有异常
Win7启动卡住,就是4个小球那里,画面停留在“正在启动Windows”。解决方案
windows 2000 sp4 48位LBA,该如何解决
不能访问局域网某台机器共享,该怎么解决
关于word文档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