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咨询一个关于win2003远程桌面的有关问题
咨询一个关于win2003远程桌面的有关问题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098 次
咨询一个关于win2003远程桌面的问题
重启计算机,然后远程连接之后,我直接关闭远程连接,不注销
当下一次登陆的,按理是登陆到第一次登录的那个界面
但是现在每次都是新打开一个桌面,进程管理里面显示的2个相同的用户,一个断线,一个连接中
用的都是通一个用户名登录的
不知何解
------解决方案--------------------
那个断线的后面有没有显示console啊,如果有那个母机本地的连接,如果没有console,把那个断线的注销掉试试看呢!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怎么开机自启动一个网页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晚上装系统 见鬼了!解决方法
为什么Windows系统中的CPU、内存等资源仍然充足,但是模拟的用户数量却下不去
小弟我的win7如何了
360杀毒后无法进入windows,\ntoskrnl.exe,\hal.dll文件丢失解决办法
关于网页脚本异常的有关问题
哪里有能安装成ntfs格式的ghost安装盘呀,现在市面上的都是安装成fat32格式的解决方法
windows xp 启动时滚动条镜头出现两次
大伙儿有做过windows 系统登录 增加自定义的动态密码吗
小弟我的移动硬盘容量是74.5G,已用空间是12.3G,为什么打开后什么文件都没有。里面原先有很多文件的啊
推荐阅读
更多>
关于VM ESX
在Windows环境上安装BMC Remedy ARS
windows 批处理学习札记
急需:小弟我qq直播和pplive,ppstream等网络软件播放的图像都花花的,不成形
()()()()多CPU 计算出各进程CPU使用百分比,该怎么处理
请教群主如何删除QQ群空间的新鲜事
ADSL共享上网?解决思路
XP开机后很久才显示桌面,该怎么处理
Windows密码大破译
一条网线线下能用两个路由器吗?解决方案
用批处理来修改注册表的有关问题,大家来帮小弟我看看
批处理有关问题
小弟我的win server 2008系统试用期是90天,现在快过期了,请教过期后是不是不能进入系统
final data恢复的数据,有个word文档是乱码?有办法解决吗?解决方法
u盘winpe上安装windows server 2003
國外網址击不開
子网划分的作用和目的,该怎么解决
NSIS ,检测中文字符或途径
创建的域DNS配置有有关问题
提一个比较偏门的有关问题,怎么设置(批处理或GPO)删除锁定在任务栏上的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