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新装XP系统开机异常-AutoIT异常:不能执行外部程序,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新装XP系统开机异常-AutoIT异常:不能执行外部程序,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412 次
新装XP系统开机错误--AutoIT错误:不能执行外部程序,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1、系统为GHOST XP电脑城装机版,V17
2、运行MSCONFIG,去除了大部分开机运行程序
3、机器为双核CPU2。6,内存2G,挂了两个硬盘(原盘上C盘系统没有格式化
------解决方案--------------------
Google了下发现AutoIt是一个脚本软件,看看这个软件是不是你自己装的,不是的话卸掉。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t-flash存储卡没法格式化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转载】32位Windows7上8G内存储器使用感受
有没有办法把光碟镜像写到U盘或是tf卡中,进行usb光盘启动
serv-u建的ftp服务器,汉字做文件夹名的有关问题
Windows种标识符
学习电子(或计算机)需要掌握哪些软件?解决方法
关于电信共享上网的疑问,
开机起步免安装版tomcat和添加到windows服务
关于一个禁止域用户使用U盘的脚本报错的有关问题
Windows中为什么不能用bios中断,该怎么解决
推荐阅读
更多>
外网为什么ping不通小弟我的ip地址
Win8 Developer Preview 中通过DeviceIoControl访问WI-Fi网卡异常
win7、ubuntu引导有关问题
关于网卡IP设置的有关问题
不通电,能将路由器或ASDL拨号,当网络连接头效能
[骗点,渣译]WindowsPhone跟PhoneGap #10
微软Windows Live免费企业邮箱申请(申请问程)
arp表小弟我们可以用arp -a查询,那么ndp表呢
哪位高手能帮忙配置上vpn
100M网卡的有关问题
分区有关问题求救
SVN刚安装完,显示的文件夹没有钩钩,该如何处理
请教怎么提取安装程序
请高手指教:怎么在对等网里设置时间同步功能
167 no processor bios update found,该怎么解决
重新启动计算机后World Wide Web Publishing Service服务无法启动
怎么使操作能够在进程中
小弟我想利用批处理在开机3分钟后自动打开一个文件。批处理文件如何写
windows命令行查杀历程
很基本又很难的有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