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请问大侠,win2008 r2的防火墙不太懂
请问大侠,win2008 r2的防火墙不太懂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125 次
请教大侠,win2008 r2的防火墙不太懂
以前我是用2003的,现在2008不太懂,请问大侠,下面这些入站规则可以关吗,以前2003没有的,能否解释下这些是干什么的?
------解决方案--------------------
系统自己开的,就别关了,
你可以点开看详细的,
比如开了TCP或者UDP的什么端口.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InterlockedCompareExchange64于动态链接库KERNE32.dll下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windows 控制台不能输入中文解决办法
高手看看小弟我有没有被入侵或成为肉鸡netstat-an
小弟求教个小疑点,望高人帮帮忙
ping不通家里计算机
低版本的机子会装win7吗?
最近在一家销售公司,有许多QQ有关问题
1000个不同的文件分别写入1000个U盘,求解决方案,该怎么解决
一个关于装系统的有关问题,请高手大大们帮个忙。
windows经过cmd命令压缩rar
推荐阅读
更多>
小弟我的电脑为什么无法通过双击来执行批处理文件(bat文件)了?在控制台下确可以执行
急WEB服务器无法浏览ASP文件
安装原版Keil出错解决办法
怎么在cmd下调用powershell 执行powershell命令
2k8的server/advanced server/data center的区别到底是什么?该如何解决
挑战高手,有哪位高手知道
天网防火墙提示C:\WINDOWS\explorer.exe要连接网络.是不是中木马了?搞了两天了,烦呀解决思路
Windows XP 常见的历程列表
Windows上的Memcache安装
小弟我想装多系统。问大家一个系统启动的对小弟我来说非常重要的关键有关问题!还请高手指教
win7开机黑屏
Net-Worm.Win32.Kido.ih 病毒怎么查杀 ,謝謝
windows7环境停 硬盘安装ubuntu 12.04 server版
Windows 2003域控停修改IE的安全级别
请教Windows Server 2008 R2系统在不使用备份/还原功能的情况上,可以禁用vssvc.exe卷影复制服务吗
元旦快活,散分
打开WORD文档时出现提醒:“对话框打开时命令无法执行.
解决在windows英文版上打开chm文件出现mk:@msitstore异常
虚拟机的有关问题,无法减小它占用的空间
如何重新派遣SCSI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