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AD域从2003迁徙到2008R2后域策略配置计算机策略后不生效
AD域从2003迁徙到2008R2后域策略配置计算机策略后不生效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288 次
AD域从2003迁移到2008R2后域策略配置计算机策略后不生效
各位大侠,本人所在公司原来是windows2003域,我升级到windows2008 R2之后夺取了主机角色,编辑域策略发现计算机配置不生效,用户配置可以生效,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还请牛人指点啊,先谢过了!
------解决方案--------------------
系统日志中没有关于组策略应用的报错?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初学者有关问题,win2008上怎么配置FTP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Windows 2003中自动生成任务罗致系统变慢
解决Windows右键“新建文本”选项丢失有关问题
小弟我的本本是802.11b和802.11g,请教如果用无线路由器上网其理论最大值速度是多少每秒
msvbvm50.dll丢失的有关问题
WindowsXP圆满搭建POCO开发环境
昨天解决完“蝗虫军团”HBKernel病毒!PS:婚假17天,俺回家结婚喽。[散分],该如何处理
网页打不开,会登QQ、玩游戏、看网络电视,求教高手
怎么组建高速I/O硬盘?服务器raid阵列咨询
怎么查看1234端口是否关闭,如果关闭又该如何打开这个端口
推荐阅读
更多>
windows 7使用eclipse 高版本没有Courier New 字体的解决方法
批处理获取注册表信息,该如何解决
window installer 无法访问你所要的效能所在的网络位置?
系统的安装
劳驾懂win32 api的进
系统时间总是改变解决办法
这样子如何上网!
服务器连接不上端口,该如何解决
哪家网络监控软件最好用,效能最全,稳定
当地IP和127.0.0.1的区别
Windows系统上编译连接源代码
请帮小弟我推荐一款可以给论坛批量发贴的软件多谢
求网络管理软件,要求能控制哪些机子能够上网解决方法
制造windows7那样的透明窗体3_自定义面板皮肤
用番茄GHOST系统重新安装后盘符消失,D\E\F\G盘没有了,小弟我只操作了c盘,其它盘符为什么找不到,呀
如果通过ISA做代理上网服务器,会不会导致网速变慢解决思路
VMware,该怎么解决
inno setup怎么去掉“以其他用户身份安装程” 对话框
通过电话或email解决电脑有关问题,这和到现场去解决,有什么区别,哪个难度高
求高手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