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2008 R2 上怎么删除额外域控?会不会对主域有影响
2008 R2 上怎么删除额外域控?会不会对主域有影响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149 次
2008 R2 下如何删除额外域控?会不会对主域有影响?
做实验建了一个额外域控,现在想把这个额外域控删除,不敢下手,担心会对主域有影响。
请大神指教如何操作。
最好是做过删除额外域操作的大神帮忙~!
注意是额外域。
谢谢各位~!
------解决方案--------------------
现在用WIN7系统,等几年后支持软件多了再上WIN8!!!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win2003 怎么组建双机互联热备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为什么引导文件损坏只能用光盘修复啊该如何处理
有免费的视频会议软件吗?解决方法
不通电,能将路由器或ASDL拨号,当网络连接头效能
inetinfo.exe下传流量高
windows server 2003 本地安全设置,删除了‘修改系统时间’的用户local service 但还会自动添加下,怎么禁止
window server 2008文件删除不掉,该怎么处理
病毒隐藏文件,请高手解围!谢谢了
msn 上不了,该如何解决
打开一个Excel文件,任务管理器中出现多个任务
推荐阅读
更多>
windows上G++的安装配置与使用
有没有人安装WIN 2003 SP2了?解决思路
路由器转发包的时候包含哪些信息?解决思路
由虚变实 Windows 八开始按钮成为物理按键
网线很长,估计过了100米解决思路
在xp平台上,自己写的应用程序运行后,在资源管理器的应用程序中不显示是为啥
解决Windows2003的IE安全级别不能修改有关问题
联想4核电脑慢如蜗牛是咋回事
DCOM组件属性页灰色(有截图)解决办法
PowerPoint2010宝典,该如何解决
Windows Phone7 & 八 设计指南
注册表中的自动启动项解决思路
Vista 7 64 位是否所有驱动都需要做签名?解决办法
销机高手请来
windows装配cygwin&hadoop
请高手指导如何将GridControl的2层数据导出为excel功能?切
有什么办法能对XP的真正关机流程进行监控
Lua 环境搭建 -Windows
win7 在文本文件上 点右键 有个编辑 如何选择默认程序
win7下执行SQL语句非常慢,该怎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