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两台Win2003不采用磁盘阵列柜,仅使用本身的集群功能,如何做热备
两台Win2003不采用磁盘阵列柜,仅使用本身的集群功能,如何做热备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173 次
两台Win2003不采用磁盘阵列柜,仅使用本身的集群功能,怎么做热备?
有一台IBM 3650的机器,上面没有跑数据库,仅仅是一个Win2003数据库和几个应用程序用来做签名和转发功能,想再用一台机器做备机,要求当主机故障时,备机能5-10分钟代替主机使用。
但不想投入磁盘阵列柜,怎么样才能做到呢?谢谢各位高手!
------解决方案--------------------
利用“集群+DFS”技术是可以实现的。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关于内核对象和进程地址空间的有关问题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能不能用计划任务定时挂断adsl拨号连接?解决方法
一个关于网段配置的简单有关问题
NET网站,IIS负载均衡后的有关问题
磁盘权限有关问题怎么解决
在windows系统中配置关机跟开机执行脚本
在windows下运行Hadoop
简略的方法合并两种字体
虚拟机里面不能满屏。左右两边是黑色。该如何解决
ping不通,该怎么处理
推荐阅读
更多>
哪个是英文操作系统的?或者是对注册表比较熟的?怎么看添加字体(就是ttf,ttc那些)后在注册表的名字
封闭windows 端口的方法
windows版的eclipse的console限制了一起最大长度
window media player 关于缓冲的有关问题
删除计划任务,该怎么解决
【求教】写一个病毒急需什么技术
局域网网速管理解决方案
用宽带联接或者无线正常,但是一用有线局域网就打不开网页
java实现telnet效能,待实现windows下远程多机自动化发布软件后台代码
局域网共享-求解,该如何解决
windows上安装grub4doc,引导fedora 17安装程序
取得Windows系统中文件属性——GetFileAttributes详解
重装xp系统后双系统WIN7不能启动了?解决办法
【求大神】路由器拔出ADSL线,登陆路由器后无法设置路由器页面内容~
哪里有32位win7下的QT安装包下载解决思路
GHOST网络克隆有关问题
.NET-新一代的Windows应用程式
windows7的系统下在无故的出现windows主进程(rundll32)异常
windows下令 设置classpath等
office2010有完美xxx版了吗?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