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ASP.NET教程
用 asp.net 做 wap (xhtml) 开发的请进,该怎么处理
用 asp.net 做 wap (xhtml) 开发的请进,该怎么处理
日期:2014-05-18 浏览次数:20728 次
用 asp.net 做 wap (xhtml) 开发的请进
你们感觉如何?
我个人感觉输出的html比较乱,尤其有些表单包括js,而wap支持js还不是非常好!!
头痛中。。。。
------解决方案--------------------
我算半个专家了.用.net做了几年wap
做WAP,我个人建议你还是老老实实的手工输出wml或xhtml吧. 中国国情决定你只能这样搞. 否则绝大部分手机是访问不了的.
上一篇:[环境搭建] VS-Visual Studio-IIS Express 支持局域网访问 远程调试
下一篇: 哪位高手有百万数据?千万?发一个表过来小弟我来测试一下分页速度,看看小弟我的算法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用acess数据库真郁闷,该如何处理
下午把OpenId尝试了下,可以用了,上一下混乱的代码,该如何处理
有人懂反向代理吗解决方案
委托的有关问题
GridView内容循环滚动 ,散分 散疏散分, 100%结贴
三层模式疑问,该如何处理
关于手机网站如何做
过滤关键字脚本,该如何解决
c#软件怎么统计在线人数
推荐阅读
更多>
Winform中在Form上截取消息的两种方法
C#编程入门三部曲
怎么将时:分:秒 转换成秒
为什么导出来的Excel内容是乱码?看下小弟我的代码吧
希望正则高手们赐教 怎么写正则 源码<></*>都是有规律的 正则也应该是有规律的,能否共享下 怎么应用正则吗? - 过客
利用Asp.net IO.File类完成文件新建复制删除操作(代码调试通过)
请问个配置Word的DCOM权限的有关问题
无线扫码器差错率过大,会有哪些缘故
专访微软ASP.NET产品项目负责人
MapX从数据库读取数据形成新图层(C#)
怎么后台页面设置一个XMl的数据源,然后在前台用adrotator显示广告
请问一个关于 jQuery分页插件应用有关问题!(急)
怎么接收异步通知xml页面转换成字符流Stream
razor是否又回到asp的年代了
Online CPU Console using a Web Control Library with .NET Security(1)_Asp.NET Framework
菜鸟也学习ASP.NET如何读取数据库内容
控件显隐性解决思路
为什么找不到控件解决方法
销售管理系统的价钱,回者有分解决方法
新浪博客的弹出登录窗口是如何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