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让任务管理器中显示bat进程解决方案
让任务管理器中显示bat进程解决方案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199 次
让任务管理器中显示bat进程
一个run.bat文件,启动后在任务管理器里显示的是cmd.exe进程,如果我想让其显示run.bat,不是cmd.exe,除了将bat转换为exe外,可以有其它方法么?谢谢指点!
------解决方案--------------------
没办法、、、任务管理器里显示的是进程,他不知道你内部运行的是什么
------解决方案--------------------
探讨
我在路径下放了一个将这个bat(run.bat)转换好的exe文件(run.exe),以及上述的client.exe文件,执行run.exe,看到可以正常执行run.bat的效果,因为这里bat的内容其实是个死循环,30秒调用一次client CLIENT 1的命令,所以不知道这种exe文件执行起来是否会有风险?
------解决方案--------------------
探讨
引用:
引用:
我在路径下放了一个将这个bat(run.bat)转换好的exe文件(run.exe),以及上述的client.exe文件,执行run.exe,看到可以正常执行run.bat的效果,因为这里bat的内容其实是个死循环,30秒调用一次client CLIENT 1的命令,所以不知道这种exe文件执行起来是否会有风险?
……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excel有关问题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经常访问不了google和日本亚马逊,该怎么解决
Linux换装Windows的有关问题
关于.ocx文件的有关问题,向高手请问
急小弟我在管理员用户下,想给一个文件夹设置权限拒绝访问
压缩文件的解压,该如何处理
pqmagic 隐藏有坏道得分区后,系统还会读取该盘不,坏道是否会扩散?该怎么处理
频繁弹出应用程序异常消息框是咋回事
批处理切换用户以管理员权限运行,该怎么解决
高性能 Windows Socket 组件 HP-Socket v3.0.1 正式公布
推荐阅读
更多>
怎么快速修改共享打印机的连接上限
win7OEM启动时长时间停留在欢迎界面上,是个有挑战的有关问题,求赐教
特地上来鄙视一下360!你这流氓软件没技术就别学人做安全软件
AutoPlay Menu Loader 5.1.0.341,该如何解决
关于自己定制的XPE有关问题
Windows停JAVA和ANT环境变量设置
为什么打不开磁盘?解决思路
Eclipse - Windows & Eclipse & CDT & MinGW 创办动态链接库(dll)
windows 合拢文件
网下邻居访问很慢,怎么解决
密码有关问题
如何去掉磁盘检索
xp和2003双系 后者无法上网 网络适配器 问号,该如何解决
硬盘装配Windows 7方法大全
批处理好手帮忙了 啊 送分中
CMD长文件夹名,不懂?解决方案
Windows编程解决办法
求人:网址批量替换,该如何解决
电脑接收不到数据?解决办法
想实现数据集中备份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