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开机按回车咋办,该怎么解决
开机按回车咋办,该怎么解决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447 次
开机按回车咋办
我的电脑每次开机都要按回车 。就是开机显示主板内容——黑屏——显示windowsxp画面——显示很多英文字母就在这按回车可以进入桌面菜单不按回车就一直进不了桌面菜单拜托英雄给帮忙怎么才不按回车正常启动电脑啊。
------解决方案--------------------
文件系统错误。你看到的可能是磁盘检查程序的运行画面,下次再遇到不要按任何键,让它检查修复完成可能就不会出现了。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win7的编程工具选择?该如何解决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高分] 域普通用户怎么以管理员权限运行某种软件?
不小心误删乐PATH,怎么处理?
win 2000 server 远程桌面的有关问题
怎样批量修改win7文件权限,该如何解决
怎么对 C 盘进行完全格式化安装WinXP?
在Windows上透过ctypes遍历进程
Windows 八 DirectX 开发学习笔记(十五)使用Billboard实现树木贴图
Windows XP系统文件逐一诠释(1)[最新整理](转BY wang6610-BBS.WUYOU.COM)
关于CMOS和BIOS解决方案
推荐阅读
更多>
windows live mail 按send/receive 怎么不send,只receive
编译服务器,该怎么解决
2010到鸟,office2010据说开始派发礼物了?
tracert下令显示的三个时间分别是指哪些内容
怎么用批处理文件写:获取当前日期的前一天
windows2008上,找不到domplo.msc和dcpol.msc这两个命令
Windows Installer的有关问题
T60 CPU 温度解决方法
各位高人,求你们了!解决思路
svchost.exe占用80端口 咋回事,
关于自动更新的有关问题,求解
不是说hosts比DNS级别高么,该怎么解决
windows2003怎么查端口占用
局域网无法连接,该怎么处理
win7x64上变量内存地址分配有关问题
为解压版Tomcat创建一个windows服务
查看windows是32位仍是64位
Windows Product Key Finder 找到目前 Windows 序號
Win2003的远程桌面连接有关问题
windows 七下解压缩版tomcat7配置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