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办公室局域网的有关问题
办公室局域网的有关问题
日期:2014-05-16 浏览次数:21159 次
办公室局域网的问题
我们用的是锐捷,办公室就一个网口,网口接网线插到交换机(A)上,交换机一根网线接到服务器上(双网卡),服务器拨号上网并组建局域网,服务器连出网线插到另一个交换机(B)上,这两台交换机在不同的屋,以前服务器拨号后,插到交换机(A)上的网线不用拨号都能上网,现在交换机(B)连出来的网线都能用,但是交换机(A)连的网线不能上网,请问这是什么情况,应该怎么解决?是不是服务器还需要设置什么
局域网
分享到:
------解决方案--------------------
确定是交换机,不是路由器吗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Windows 7怎么建立一个FTP的快捷方式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两个硬盘一个安装windows2003,另一个安装了linux+windows2003,不能同时挂载,该如何处理
怎的使用组策略安装Teamview
怎么清除update.exe进程
windows server 2003激活期限过了,如何激活
ftp解决思路
远程桌面控制台与339远程连接有什么区别,该怎么处理
XP SP2不能在线播放电影,有何解决办法
windows xp 更改控制台编码有关问题
大家最关心的杀毒软件下载解决方法
推荐阅读
更多>
群集添加节点时无法联系域,该如何处理
关于svchost.exe占将近100%的cpu的有关问题
windows2000server版,启动时出现加载个人配置文件出错解决办法
Windows系统没法启动安全中心
直接装配旗舰版的
办公传真软件,该怎么处理
怎么获得函数起始地址(使用函数名出错)?
当tomcat登记为windows服务时候,怎样配置tomcat的内存
有人做过磁盘阵列吗?请教系统盘要不要转为动态磁盘啊
请教MSDN里提到的GINA Stub例子在哪里
高分求高手解决方法
windows2003应用程序日志警告,事件ID:4149解决方案
请教几个小南题儿
把windows一个目录mount到Ubuntu上,非root用户没有写权限
windows 定时拷贝任务
为什么启动只能从光驱启动而不能从硬盘启动?该如何解决
简略的方法合并两种字体
小弟我请帮忙,搞vpn出现了疑惑,都来看看
一台hp compaq的笔记本,按del,F10,ctrl+F1,都不能进bios,开机出来的总是显示compaq的图象,然后就进操作系统了,如何进bios
关于水晶报表页码显示有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