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这个是什么意思?如何解决?
这个是什么意思?如何解决?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347 次
这个是什么意思??怎么解决???
开机然后主板检测硬件。然后出现“Fourth master hard disk error”,多开机几次又可以进系统了。网上查了,换过硬盘数据线,进系统后也整理过磁盘,就差没重装系统和检测硬盘了。一开始用效率源找不到硬盘,但是在BIOS里面可以看到硬盘。然后取过主板电池,也恢复过出厂默认。问题依旧。感觉系统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难道是硬盘坏道???还是需要刷主板????
------解决方案--------------------
应该是你的硬盘有问题把,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在XP的桌面上,有个快捷菜单不能删掉,该怎么解决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将网线拔下,为何本地连接仍然显示“已连接”?该如何解决
英文版 Windows 7/2008 显示菜单中的快捷键字母(带上划线的字母)提示
windows XP安装过程中的两次安装?该怎么解决
BIEB之服务器现代化解决思路
Windows Server 2008 中怎么修改域密码策略
Selenium 2 跑safari浏览器 (在windows XP系统下)
网上邻居反复验证
internet服务管理器的有关问题
杀不死的秘密-反汇编揭发黑客免杀变种技术 附带光盘下载
推荐阅读
更多>
请教大家,本来局域网上10台机子是通过一交换机连接在一起,现在改变.
局域网怎么收发外网的邮件
[zz] Windows停查看端口被程序占用的方法
Win7的30个技巧,该怎么处理
查不到运作的相应程序
在windows停编写启动服务的脚本
怎么删除这个文件
一款免费的笔记本防盗软件 ,该怎么处理
问一个关于WINDOWS内核源代码解决办法
请教光纤收发器如何成对使用
读硬盘需要密码的有关问题
tracert下令显示的三个时间分别是指哪些内容
hosts文件改了没效果呢,该怎么解决
诺基亚主体Windows Phone手机市场 前景仍然堪忧
有哪位高手用过,DISKGEN?分区方面的请求?接分
Windows内查对象简介
安装Win2003Server误删分区后如何恢复
office 2010 激活码解决办法
请大神帮小弟我看看,我刚学缓冲区溢出,遇上难题了
计算机常识普及—查看Windows7系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