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咨询一下各位关于网管的一件事,该怎么解决
咨询一下各位关于网管的一件事,该怎么解决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116 次
咨询一下各位关于网管的一件事
我们单位有10几层楼,每楼都有几台电脑,整个大楼组成一个局域网,但是有一个情况一直捆饶着我,
我用ping 命令可以连到一部分电脑,其他电脑连不到,所以终端的配置,系统,软件可以说几乎一样,
比如5楼有4台电脑,我可以连到 1,4号,可是2,3号就连不到,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希望各位帮小弟
解决一下,谢谢~!
------解决方案--------------------
如果确定不是网线的问题,有可能是防火墙出问题的原因.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局域网怎么设置 能共享资源但不共享上网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桌面有关问题
怎么获取exe里调用了哪些api
有没有遇到过登陆远程桌面连接后是黑屏的?解决方法
文件转换有关问题
win2k3序列号打过sp1后,该序列号变成什么了?该如何处理
用批处理来修改注册表的有关问题,大家来帮小弟我看看
sata和ide硬盘共存解决办法
Windows7 WLAN AutoConfig 服务误删了,怎么重新注册
双网卡,同时上外网和内网解决思路
推荐阅读
更多>
从正版WIN7家庭普通版免费升级到旗舰版!(转)解决方法
Windows 服务按照常见有关问题
用时2天2夜重装了系统,打开一个东西要一柱香的时间,屏幕上什么也没有~悲恨交加~解决方案
在内网用外网IP访问内网,请帮帮
忽然间oe打不开邮件中的链接了,该怎么解决
服务器iis 出有关问题
[Win8]Windows8开发札记(五):变换与投射以及制作旋转的头像
WINDOWS端口状态的有关问题
为什么 不联网时 打不开ie8浏览器解决思路
windows xp装系统的有关问题,来帮帮忙
Win7 64位操作系统毕竟能不能玩魔兽世界
求解:奇怪的“蓝屏”现象,问了很多人都说没见过!解决方案
在XP已经终止更新,2年内Windows7是否会取代掉80%XP用户
vmware装雪豹,但怎么装Tools,还有U盘不认,帮忙解决
windows 中 用find 下令统计日志中字符串出现的次数
70个实用技巧 彻底玩转Windows 七
请教大家,小弟我打开google.cn页面,字体如何比正常小,打开www.microsoft.com也一样,但打开大多数网页都正常
你没见过的!该怎么解决
一上记得读(www.jidedu.com)就会报错
求教好手,操作中心提示联机查找防病毒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