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要在同一个网段内的电脑才能组成工作组或域把?解决方法
要在同一个网段内的电脑才能组成工作组或域把?解决方法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609 次
要在同一个网段内的电脑才能组成工作组或域把?
要在同一个网段内的电脑才能组成工作组或域把?
------解决方案--------------------
本来默认的就在workgroup,如果需要组域你要建立一个域控制器,然后将其它pc加入域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硬件防火墙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WinPE下怎么运行Virtual PC 2007
win7注销有关问题
windows7中装配oracle
2008R2做web服务器需要安装杀毒软件吗?该如何解决
Fedora 11运用root用户登录Xwindows
Windows XP下卸载驱动重启后又恢复的有关问题解决
DHCP装好了,但是网内的电脑得不到IP,郁闷解决办法
急求救!能打开google网站首页,却不能进行搜索。解决方法
xp下 装 win2000 失败后 xp 竟然 也 进不了 了,该如何解决
推荐阅读
更多>
请问中文显示的有关问题
“闪存”指什么?该如何解决
IE在断网以后就不能链接了。非要重启IE才行解决办法
网站被挂木马,请问怎么查找清除
1网站 WIN2003SERVER+IIS6+ASPX+SQL2000.
win7不能装配netbeans7
关于冰刃解决思路
cannot find win.com,unable to continue windows.解决思路
VS Express for Desktop2012 程序运行完结没有“按任意键结束”,求解
本本键盘无限输入,该怎么处理
有图,真奇怪小弟我发现小弟我能下网,但是默认网关是0.0.0.0,子网掩码是255.255.255.255,默认网关为啥能出现全0
windows server 2003解决办法
Windows下Gitblit 的安装与配置
请问 2003 用户列表位空,这个该怎么解决
大伙帮忙想想,如果开发出一个比较好地教学ppt插件,许多老师都愿意用
木马客户端为什么要配置服务端?在里面配置的内容是什么?以及其他相关有关问题
W7旗舰版无法正常开机需要检测修复,说磁盘卷损坏解决办法
把tomcat服务器配置替windows服务的方法
cmd出有关问题了
关于使命召唤及d3dx9 34.dll有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