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数据包逐渐变大 网速慢 是中肉机了吗?该怎么解决
数据包逐渐变大 网速慢 是中肉机了吗?该怎么解决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076 次
数据包逐渐变大 网速慢 是中肉机了吗?
我的电脑是XP系统,这几天一开电脑数据包逐渐变大,网速越来越慢,甚至qq都会登陆异常,经常掉线,经过我百度怀疑是中了肉机,我关掉了几个端口,还是不行,360木马查杀也没有用。(局域网中过arp病毒,只是网速慢,后来让高手给杀了)。
各位大哥大姐,给点主意吧,,,,,先谢谢了
------解决方案--------------------
如果你的机子没问题 说明局域网里 还存在ARP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关于架设exchange server的有关问题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Windows phone8 基础篇(2) XAML简介
打开WORD文档时出现提示:“对话框打开时命令无法执行.该怎么解决
Windows用户主要文档的记录在哪里
(键盘)代码 19:由于其配置信息(注册表中的)不完整或已损坏,Windows 无法启动这个硬件设备 解决办法
小弟我的遨游是如何啦?
关于改windows权限,该怎么解决
批处理怎么捕获错误
代理上网,突然不能上QQ了,该如何处理
ie显示乱码求解决解决思路
推荐阅读
更多>
获取IE浏览器的语言有关问题
Windows7下剔除hiberfil.sys
两个系统用户拥有相同的管理员权限,但是用相同的域用户验证,一个登录成功,另一个不成功,求解决,该如何解决
求1個MS-DOS程序的製作方法
win2003架设vpn服务器遇到的有关问题
编译服务器,该怎么解决
怎么保证免费网店的安全性
【转】windows 2003 远程登录断开后,所有程序都结束的解决办法(用于server 2008)
关于虚拟机汉化有关问题
意外拿到一个小蓝花 散下分~解决思路
在xp平台上,自己写的应用程序运行后,在资源管理器的应用程序中不显示是为啥
IE打不开图片了,该如何解决
任务计划程序,该如何解决
请教在开机完成后总出现如下的提示是什么意思
怎样禁止修改IP地址及计算机名称,该怎么解决
windows 2008 r2 ,remote desktop 访问不已
公司电脑上不了QQ 迅雷和旋风 只能上MSN 求解决方法
win7 停可以装vs2003,vs2005,vs2008,sql2000,sql2008吗
Win2003下单网卡配置多网关,怎么处理
哪里能拿到最新的病毒(样本)?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