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关于安装软件的有关问题
关于安装软件的有关问题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105 次
关于安装软件的问题
迅雷安装在E盘 现在重装了C盘 但是在E盘里迅雷还能用,但是下东西的时候浏览器就会提示没有安装迅雷,有种子的时候可以直接贴在迅雷上使用,想问有什么办法在不重新安装的情况下 把迅雷设为默认的。 还有其他软件也是一样的。
求大湿指点
------解决方案--------------------
全都删除,在重装一次
------解决方案--------------------
重装C盘以后,以前装在别的盘的软件貌似都要重装一下。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win7 双网卡内外网同时访问,重启后不能访问内网!该怎么处理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在windows xp环境下怎么完全卸载 oracle9i
将windowXP换成window server 2003的步骤
Auto CAD 和 Proe在哪有免费中文版的啊前辈了。
100分急等!小弟我想录CCTV网站上在线看得电视节目,不用电视卡,如何录
人多识广,现在到底有没有可在线升级的windows2003(非掏钱版本)?解决思路
请教怎么记录windows批处理bat程序的执行结果
[病毒分析]怎么从零学起
超难的网络有关问题,自己已无法解决,请大家帮忙
各位高人,求你们了!解决思路
推荐阅读
更多>
一个Key永久激活Windows7?该如何解决
路由器的设置(急)解决方案
系统登录有关问题
容许多用户登陆Windows 2008远程桌面
:WIn2003管理加载项有关问题
windows2003的Computer Browser、Server和Workstation服务自动关闭解决思路
哪位高手有WIN8 64位版啊发个地址给小弟我吧
VBC.EXE过程是什么
一款软件会自动生成一个*JSD的文件然后上传到服务器!用何种软件打开呢?解决方法
怎么找回失去的桌面
5台电脑,其中4台通过路由器上网,第5台想跟4台其中的一台弄成局域网就可以了。该怎么处理
Windows编程解决办法
32位操作系统的寻址范畴为什么是232B
请问:windowsXP下运行exe文件时的异常
急安windows7出现有关问题了。求高手解决一上!
桌面回收站直接被小弟我删除,现在找不回来了
sam文件权限更动后,进不了系统
有些软件,像editplus,ultraedit这种,安装好后,会在右键快捷菜单中出现。小弟我自己做了个程序,比如a.exe 如何样让他也出现在快捷菜单中
小弟我的IE的主页如何不能设置了
访问XP系统时如何不用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就会显示出所有的共享目录?如何才能设置成需要输入用户名和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