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把3389 映射为102,为什么远程桌面客户端为什就不用改配置了?该如何解决
把3389 映射为102,为什么远程桌面客户端为什就不用改配置了?该如何解决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167 次
把3389 映射为102,为什么远程桌面客户端为什就不用改配置了?
我把内网的一台机子3389 在防火墙上影射为102 之后,远程客户端为什么就不修改配置文件,就可以直接连接了。用其它端口如4111,那么远程客户端就要修改配置文件呢?
------解决方案--------------------
没看明白。
------解决方案--------------------
都不需要修改配置文件吧?
直接在MSTSC的计算机输入框中输入: ip地址:端口
就可以了,跟配置文件没有什么关系。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急YlmF_XP3_YN9.9.iso ,exe文件总被更改,像QQ安装文件,大小变了,不能正常运行,该如何处理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得知工作组,怎么快速查组的计算机有多少台,是什么名称
Cocoa教授教养:Windows OOP与Cocoa MVC之对比
ie7占内存太大怎么解决,哪位高手能帮小弟我解决要多少分给多少分
360°的全方位的安全卫士ForeFront解决方案
怎么解密EFS文件夹
现在Microsoft Expression Studio 4有没有真正的中文版完美破解?解决方法
windows2008的服务器,如何打开8888端口呢?
serv u 构建FTP解决思路
共用ADSL的有关问题
推荐阅读
更多>
旧有2条外网接入:分别运行着2个不同的网络平台,现需实现2个网络平台的访问
Windows Store apps开发[63]Windows 八 开发31日-第06日-搜索合约
Windows上怎么查看端口被占用
用了两月瑞星,发现它没有邮件防护,该如何解决
求日语操作系统;链接解决方案
Windows Server下配置内网、公网IP足见Tomcat server
Windows Phone 7.5及诺基亚Lumia 800施用感受
怎么修改ie的 无法显示该网页
怎么设置让windows2003每隔10个小时就自动重启一下
网络连接,该怎么处理
很可耻的下来求驱动了
电脑只有一块网卡是不是不能作VPN?解决办法
问个好奇的有关问题
网关总是假死,怎么处理
电脑运行时间长了,就算没开过其他程序,电能就出不了声了,该怎么处理
为什么会突然弹出对话框,然后软件自动关闭?该如何解决
自动重启服务,该怎么解决
悬赏!100分!为民除害!解决思路
静态路由配置有关问题
重装系统(XP)时,提示说 找不到磁盘驱动器?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