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原来 Windows 的命令窗口也可以良好看
原来 Windows 的命令窗口也可以良好看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067 次
原来 Windows 的命令窗口也可以很好看
我承认这个标题比较弱智。
之前因为觉得 Windows 自带的命令窗口比较难看,不管是字体样式,大小,还是编辑操作都不如 linux 下的。但是今天突然想到,这些东西按理说在配置里可以改的啊。之前怎么一直没有想到,汗。
方法是:
打开命令窗口,点击左上角,选择“属性”,在里面就可以改字体样式和大小了。至于编辑操作,勾选“编辑选项”里的“快速编辑模式”就可以使用鼠标框选,右键进行复制、黏贴的操作了。
之前对 Windows 的偏见有点太幼稚了。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转]普通人的编者利器——VIM (for windows)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windows Phone 八 (1)
请问 怎么学习 《windows程序设计》这本书比较好
怎样去除浏览器ActiveX控件安全提示,
windows上玩infobright记录点滴
【转】64位windows7 下安装32位oracle 10g 的方法
限制vpn多重联接。只能一个账号登陆
IE8是不是支持windows 2003的CA
怎么导出共享文件夹的共享权限清单
windows 64bit平台移栽总结
推荐阅读
更多>
Acetve Directory,该如何解决
进不去w7,卡在正在启动windows的四色标准那里,该怎么处理
删除计算机历史记录解决办法
Sublime Text 二加入Windows右键菜单
windows copy下令详解
问一个关于trackrt命令的有关问题
win2003 服务器 无法显示该网页解决办法
求教好手,操作中心提示联机查找防病毒程序!
服务器是windows server 2008,设置静态IP后就不能上网了,为什么?解决思路
关于记事本复制粘贴功能失效求救,该怎么解决
如何赠别人的无线网,周围的wifi多的很
请问IIS 如何弄ASP 谢了
【转】虚拟机(VMware)ubuntu9.04上挂载windows硬盘
VNC和360不兼容,咋整解决办法
大侠给推荐两款塔式服务器,一台作域,一台做文件服务器,预算20000内
memcache windows装配
网页缓存,看不到最新的网页解决思路
Windows打印体系结构简析与杜撰打印
windows上查看80端口占用情况,适用于查看任何端口
window server 2008文件删除不掉,该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