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怎么用两个ADSL猫路由一体机下网
怎么用两个ADSL猫路由一体机下网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152 次
如何用两个ADSL猫路由一体机上网?
现有两个ADSL猫路由一体机,都容易死机。想分开来用。
A机当猫用,关闭路由;B机当路由用,请问如何设置。现在连接不上
用A机+别外借一个纯路由可以通过纯路由拨号上网
A机+B机,用B机拨号,无法上网,求解决??
谢谢。
------解决方案--------------------
能不能单独用,看你机器的说明
直接换个宽带路由器算了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联信永益286L1 ADSL猫 怎么配置共享下网呀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两个系统用户拥有相同的管理员权限,但是用相同的域用户验证,一个登录成功,另一个不成功,求解决,该如何解决
请教一个开机时蓝屏的有关问题
怎么清除vgguxso.exe 和 uitxjwa.exe 病毒
问个ghost复刻额有关问题
求一款中小企业用的邮件服务器软件解决思路
win7激活,联想的本本如何也不行.
关于driverstudio3.2安装及使用时遇到的有关问题
关于win7下微软雅字体的有关问题.
windows下怎么github ssh 公钥
推荐阅读
更多>
网络驱动器 是不是可以共享
三十多款杀毒引擎,惟独小红伞报毒W32/Parite.BadClean.Gen
有什么下令能使windows静默安装补丁么?(域里面已经关闭了WSUS自动安装)
哪位高手知道如何配置Remote administrator服务端呀
Windows server 2003 用户权限有关问题
都是铁通的能否建局域网解决思路
电脑邮件可以收发 网页、msn不能打开,中了什么毒解决办法
windows上,注册及删除服务
请教在注册表中怎么修改IE下载对话框的设置
关于Windows的内存管理,该怎么处理
怎么利用Quartus 2 实现两个数加减
windows7截图時候分辨率變大問題咋解決?解决思路
Windows Store apps开发[47]应用默认程序打开文件
windows7 批改注册表权限被拒绝
win7里任务管理器会设置显示CPU时间吗
软件图标显示不正常,该如何解决
关于自动关机shutdown命令的一点小疑点
优化大师优化不掉启动项解决方案
用utf8编码解决办法
不能访问window server2003上的数据库有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