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请诸位大侠指点迷津!
请诸位大侠指点迷津!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0977 次
请各位大侠指点迷津!!
小弟学的是和计算机没有半毛钱关系的专业,现在觉得自己应该投身于伟大的计算机编程世界!想做开发软件一类的事情。现在小弟只初步学过C语言,C++还在研究当中····。看到这么庞杂的计算机高级语言,偶茫然失措了! 现向各位大大求助,为在下指点迷津!!先谢过!!!
------最佳解决方案--------------------
关键是兴趣,多动手动脑多问多查资料。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罪孽的私立医院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WIN7停分完区后为何有90M空间被占用了,能释放吗
ghost windowsxp sp3 英文版下载地址,该如何处理
五个ADSL,80台电脑上网
装配JIRA(windows)
怎么突破XP连接上限
Vista64 上安装 VS2005的有关问题
netbeans在windows7的安装有关问题
获取window7 超级管理员!该怎么处理
通过指定账号共享的疑问,该如何处理
推荐阅读
更多>
win7 旗舰 如何使用 at 增加 计划任务
关于Windows phone 7-SDK环境调度的几点注意
推荐一上防火墙的性能指标
创建的域DNS配置有有关问题
解压版本的tomcat配备为windows服务
windows8开发-判断网络链接情况
AES 明文和加密后的密文长度是否相等?解决方案
微软龙年将掷2亿美元在美宣传Windows Phone
windows server 2003 总有进程占用大量内存
关于操作系统中时间片的一个有关问题
()()()()多CPU 计算出各进程CPU使用百分比,该怎么处理
大年初一拜年贴,该怎么解决
小弟我装的简版WINDOWS xp sp2,请教怎么实现两台机器共享文件夹
在xp平台上,自己写的应用程序运行后,在资源管理器的应用程序中不显示是为啥
windows下令检测系统 识别木马入侵的痕迹
vista的C盘在很快的不断变小的原因
系统时间总是改变解决办法
请教有没有什么快速复制数据的软件
请教在PC机上安装好系统(WIN2003的),然后再将这个硬盘放到服务器上可以吗
一个入门级别的脱壳练习题程序:脱壳后不显示窗口,求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