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肉鸡跟代理IP做跳板哪个更好些?
肉鸡跟代理IP做跳板哪个更好些?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226 次
肉鸡和代理IP做跳板哪个更好些???
如题就是了,肉鸡也可以做代理,但万一肉鸡性能、网络不够,容易发生突发情况;而代理IP不稳定啊。
有没有更好更稳定的隐藏自己的办法呢??是不是只能就用收费的代理才行呢??不过收费的代理会不会
记录下我们的源地址呢??
------解决方案--------------------
显然肉鸡啊,
自己找个高速,稳定的肉鸡啊。
找好的肉鸡记得帮人家系统加固一下,不要转眼就变成别人的肉鸡了。
代理的话,谁知道后面有没有做记录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关于突破公司限制上QQ的有关问题.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windows2003日志记录远程桌面登录用户IP后,怎么禁止其中一些登录的IP
远程桌面有关问题(急等,谢谢)
Windows中为什么不能用bios中断,该怎么解决
远程检测加域计算机的配置,该怎么解决
软件使用期限的有关问题
系统启动有关问题
安装了:鲁大师 ,CPU温度53度,显卡温度50度,主硬盘温度53。这样子正常吗?多谢了
ubuntu 增添windows字体
vista 远程控制文件1.msrcIncident,该怎么处理
推荐阅读
更多>
关于批处理文件杀进程名的有关问题
win7下虚拟机linux联网?该如何解决
初学服务器方面的知识,请问一下有关DNS服务器的最基本有关问题
2000无法导入注册表,该如何解决
windows tree 下令
办公局域网文件夹权限管理讨论,洒下100金解决办法
Windows 八 Metro应用开发XAML实例教程系列汇总
Windows XP停OpenSSL 安装详解
将xp装在另一个硬盘上了,怎么让另一个硬盘可以独立启动?(没光驱)
[SQLServer2000]这么状态是否是正常
windows7 sp1 在qq 2011 beta2 登录后就卡死。该怎么处理
怎么通过注册表禁用F8,即安全模式。求妙招
本机VPN连接上网 无法共享本机创建的无线网解决方案
win7内存解决思路
vbs脚本,多谢各位
高分?救,瑞星防火墙提示arp冲突,烦死了,希望个位大侠出招救小弟我
Windows7徽标快捷键大全官方公布版,该如何处理
开机启动免安装版tomcat跟添加到windows服务
一个奇怪的有关问题,望有遇到过的大侠们围观,帮解决。
请问.BAT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