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局域网交换机工作在数据链路层和网络层,这句话对吗?解决方案
局域网交换机工作在数据链路层和网络层,这句话对吗?解决方案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341 次
局域网交换机工作在数据链路层和网络层,这句话对吗?
答案上说是错的,意思只是工作在数据链路层,但不是有第三层交换机吗?求指导
------解决方案--------------------
传统意义上的交换机是属于二层设备。OSI模型中2层是数据链路层,网络层是第三层。
这题问的是传统意义上的交换机。其他高层的交换机不是传统交换机。我们常用的就是2层交换设备,叫做交换机。
------解决方案--------------------
交换机有二层交换机、三层交换机(又叫路由交换机)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小弟我家的网络提供商用了NAT技术,如何从从互联网上访问本机网站啊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为解压版Tomcat创建一个windows服务
台式机安装摄像头或虚拟机会提示“禁用多网卡”,然后断网解决方法
在内网上装一个网络摄像机,在外网不能访问。在路由器上怎么端口映射的有关问题
windows用route add -p设静态路由表,会消失吗?解决思路
获取打印机打印数据包解决方法
WindowsNT Command Shell 简记跟参考资料
windows批处理命令里怎么写类似case,break的循环语句
用msconfig看到启动项里有奇怪的乱码启动程序一个,虽然勾没打,但看着难受,想删除,它在启动项显示出的注册表路径,小弟我到注册表该位置找,没看
请高手帮忙解决下。小弟我用的一个游戏外挂一开始用的好好。今天打不开了。进程里有显视,可是应用程序里又没有
推荐阅读
更多>
本地IP和127.0.0.1的区别?解决方法
笔记本开机黑屏的有关问题(路过的帮分析分析)
思科模拟ping命令的一个小疑点
重装了皮皮影视如何还能记忆位置
小弟我的盗版2003server不能安装sp1 大家帮忙.
windows 2008 装配ntp时间同步服务器
,BOOT有关问题 多谢拉
windows停使用Tracert命令查看路由跳转
hook访问dll全局变量的有关问题
懂VMware的高手,请进来看一下,该怎么解决
内外网一块上的命令是什么啊该如何处理
IDA反汇编解决方案
新时尚Windows8开发(13):怎么选择保存文件
在内网用外网IP访问内网,请帮帮
修改了远程桌面的端口号,但忘记设置防火墙了
联想笔记本重装系统的时候不小心把一键还原的那个分区格式化了…该怎么处理
windows2008服务器的系统盘怎么备份
有哪款内网安全管理软件比较好啊 帮忙推荐一款!解决思路
ip冲突有关问题,网上现有答案解决不掉,求帮忙
惊人啊C盘老多很多空文件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