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有个批处理的有关问题,请问
有个批处理的有关问题,请问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142 次
有个批处理的问题,请教
如图,因为要复制文件到system32下,所以要用管理员运行,可是,运行起来,路径变成了system32
这样一来,我想把刚才路径下的那个 MSCOMCT2.OCX 复制到system32 下,不知道该怎么写这个命令了。
copy MSCOMCT2.OCX %systemroot%\SYSTEM32
路径不对啦,MSCOMCT2.OCX 是在bat 这个路径下的,可是用“管理员运行”后,跑到system32路径下了,可是我又不知道真正的当前路径是哪里。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别人ping不到小弟我的IP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winwebmail如何每次用了两天就不能发送了,重启服务器又行了
部署应用的服务器突然连不到另一台机子下的数据库,网页也打不来,重启就好了
PilotEdit 2.6序列号免费发送,征集Bug,同时散分
重装windows系统后,ubuntu 12.04 起步菜单恢复(LiveCD)
218.30.64.194是什么东西,该怎么处理
win2003 0x805000f终端服务引起的蓝屏有关问题,请问怎样查原因
od内存储器窗口 里面的 “类型”的这个选项的 映像和私有 有什么不同
,怎么把一个exe文件注册成系统服务
求WinServer03,08区别要点。欲在03和08中择一作为一新建系统的服务器OS,望答案精要。多谢
推荐阅读
更多>
请高手指导如何将GridControl的2层数据导出为excel功能?切
IE为啥不能启动了
IIS 7完全攻略之密钥配置,该怎么解决
Windows Store apps开发[39]Windows 八中的Semantic Zoom(语义缩放)之二:SemanticZoom控件的使用
小弟我的机器上没有安装QOS、netbios协议但为什么小弟我用wmi一查发现有安装这两个协议呢
求FAT转FAT32的DOS命令,
救命阿,初生网管遇上虎阿!域共享及权限控制有关问题
如何去掉强制屏保
论坛回复摘引测试帖
中了一个奇怪的病毒?杀度软件打不开解决方法
windows中起用防火墙,保持可ping通的配置方法
win7怎么访问winxp下的共享文件
黑基论坛邀请码,该怎么解决
专家瞅衰Windows Phone 8前景 诺基亚又要悲剧
批量修改文件名解决方案
哪位高手配置过64位的php
最新版的win7下载地址,要纯的
Nvidia驱动程序320.18公布
win XP的系统,不能启动了解决思路
windows停搭建学习objective-c 的运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