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急求:在win7的控制台(console)中,怎么使得level=asInvoke的程序以管理员权限运行
急求:在win7的控制台(console)中,怎么使得level=asInvoke的程序以管理员权限运行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211 次
急求:在win7的控制台(console)中,如何使得level=asInvoke的程序以管理员权限运行?
在win7的控制台(console)中,如何使得level=asInvoke的程序以管理员权限运行?
(不通过鼠标右键中的“以管理员权限运行”)
------解决方案--------------------
这个问题怎么没人回答啊,是不是和普通加MAINFIRST的方式一样啊?有待研究,明天回办公室试下!
------解决方案--------------------
修改注册表可以实现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win7有关问题用户文件如何多出一个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windows 2003 hosts资料解析不了
解决双系统重装XP后,原来的D盘中windows 2003启动不了有关问题
windows实战Git环境配备msysGit+TortoiseGit
更换IP才可以上网解决方法
驱除Windows系统中文件默认打开方式
关于微软认证的一些有关问题
为什么server2008服务器内网可以访问,外网需要加端口号才可以访问解决方案
求vc2005密钥!解决方案
:怎么破解网吧下网限制 不被发现
推荐阅读
更多>
做过SSDT HOOK 或者 懂驱动的帮忙看下代码解决方案
Explorer到底是什么东西?—— 没有那么简单,恳求解惑
大胆猜测:360会不会为免费杀毒开启新局面?解决办法
这是用FLASH做出来的吗,太精致了?解决办法
【论坛初记】7777分
server2003上搭建VMware8.0 虚拟网络nat连接有关问题
主板上没9针COM口,但"计算机管理"里又显示有个com口
Downloader.Trojan病毒,该怎么处理
请教怎么调整磁盘的大小
在机箱上敲一下,电脑会重新启动,是什么原因 ?解决思路
怎么可以使双击程序或dos命令执行程序时,程序以管理员的身份执行
急求winserver 2003 装配 方法
LAN通的,外网上不了解决办法
高手方家帮贴下好的免费空间?万谢!解决方案
笔记本开机显示Invalid system disk,Replace the disk and then press any key
那里有软件批发商,该怎么处理
explorer.exe中毒了?解决方案
是否可以将某段的IP地址为特定的mac保留解决方案
03系统 开机进程有UCX.EXDE~请教这是什么进程
有没有好用的XP优盘安装盘制作软件啊该怎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