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额外域控服务器的设置,该怎么处理
额外域控服务器的设置,该怎么处理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271 次
额外域控服务器的设置
父域:a.com,子域:b.a.com,第一台子域dc全名是b1.b.a.com,现在这台dc(b1.b.a.com)需要作为其他用途,建立了两台额外域控dc:b2.b.a.com和b3.b.a.com,请问是不是直接删除b1.b.a.com的子域域控角色就可以了,子域的额外域控需要其他操作吗?
------解决方案--------------------
注意GC的配置就可以了,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这个程序如何了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关于dhcp服务器,该怎么解决
一般的台式服务器(象HP/DELL)能支持IDE普通硬盘吗?该如何解决
用远程桌面登录公司服务器,提示not enough resources,该怎么解决
编写程序 获取浏览器在打开的网页的地址
老师:收邮件时老是提醒小弟我IE发生异常,无法收邮件,请教这是为什么
前辈们帮帮忙,自从小弟我用360杀了蠕虫病毒后,磁盘里的文件夹如何不显示啊小弟我设置了没隐藏啊磁盘空间还是占原来那么多的
仿真Windows_XP画图板的java兑现
windows下怎么github ssh 公钥
windows 2008可以装配vs2012吗
推荐阅读
更多>
一个视频压缩包解压的有关问题?
为什么冰点还原软件卸载不了了? 版本 V7.22.020.3453 Deep Freeze Standard,该怎么处理
windows自动关机下令
Windows Store apps开发[30]搬动控件位置
外地计算机访问双IP的服务器?解决方法
重新启动windows资源管理器批处理下令
问一个VM系统ghost有关问题
求 windows server 2008 32位企业版的密钥解决方法
应用Subversion构建版本控制环境(Windows)
server 2003.exchange 2003不能一般收发邮件故障
ubuntu解决打开windows记事本txt文件乱码的有关问题
怎的不让win7文件显示的项目栏不乱动
急在网上打补丁时被微软给黑了,高手们近来看看~该如何解决
都是宽带用户,请教如何用另一台电脑代理上网
windows上查看应用程序占用端口
小弟我电脑的桌面的右键属性和小弟我的电脑属性如何打不开
怎么关掉系统进程 例如瑞星等等
直接把SQL Server 2000的1433服务端口直露给外网,好危险呀!求防黑客的绝招呀!
怎么卸载嬴政版XP SP2自带安装的IE7
Windows 七下 ZendServer 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