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局域网内几台断网,插拔网线后正常?跪求!该怎么解决
局域网内几台断网,插拔网线后正常?跪求!该怎么解决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227 次
局域网内几台断网,插拔网线后正常?跪求!
网内用2003 作了dhcp , 现在出现的情况 是 部分3,4台电脑有问题,几乎隔绝了
但是本地连接 正常的, ping 不通, nslookup不能解析
可是连接显示正常
我插拔下网线 又恢复了,又可以上网了
这个 是怎么回事啊??
------解决方案--------------------
网线头有问题
------解决方案--------------------
很有可能是网线头没压紧,或者没接触到触点!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内网每个客户端都安装了Antiarp,小弟我装了个网络执法官,执法官完全不起作用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散分】今天下午的票,回家过年了,祝贺各位马年大吉
网站被挂马,网页正常显示,但是源文件中有错误
MBR写入自己的程序,进入系统后的权限?该怎么处理
关于更底层编写的有关问题
关于利用组策略设置共享文件夹权限的有关问题
ppt文件删除内容后文件如何反而增大了
the requested operation has failed,该如何解决
病毒 调试,该如何解决
Qt上载必应的每日图片,Windows API设置桌面背景
推荐阅读
更多>
服务器的匿名帐户密码有关问题
【GamingAnywhere源码分析之学问补充六】Windows多线程信号通信与GA整体框架修改
软件是装在C(系统盘)盘美还是其他盘好
INNO SETUP关于注册表,该怎么处理
有没有较方便的免费网页空间?解决方法
微软演练Windows 8,全新的界面,全新的触摸体验
用下令或批处理命令一次删除windows系统一个目录下的所有文件
office2013能用的密钥,该如何解决
windows定时任务,该怎么解决
怎么使用批处理实现对注册表的操作
tomcat6 for Windows ZIP 非安装版 登记Windows服务
不时弹出安装提示框,是什么原因解决思路
Visual Studio 2010装配此产品授权给 Microsoft Microsoft
关于IP地址的一道题目,该怎么处理
小弟我的电脑XP系统。最近在小弟我打开“小弟我的电脑”图标的时候,窗口大概要停顿四五秒钟的时间才显示硬盘图标
创建无线网,该怎么处理
vbox 虚拟机 windows 虚构 ubuntu 共享文件夹设置
用什么方法更改软件左下角的图标
电脑原来2G内存,想加2G内存条,win7系统是否能识别?该如何处理
哪位高手有编译原理-龙书第二版的课后习题答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