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Windows教程
请教大家如果实现开机后显示器上什么都没过一会直接显示桌面
请教大家如果实现开机后显示器上什么都没过一会直接显示桌面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056 次
请问大家如果实现开机后显示器上什么都没过一会直接显示桌面?
要给客户做一东西,用PC展示,
我希望开机后不出现自检和WINDOWS XP的跑马灯,
而是开机后,显示器上不显示任何东西(显示一图片也行),过一会儿,出现桌面.
不知道怎么才能做到?
//我知道修改开机LOGO,但怎么能把LOGO的显示时间延长直至出现桌面呢?
谢谢1
------解决方案--------------------
休眠状态启动~~~~~~~~~~~~~~~~~~~~
上一篇:安装更新时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稍后会重试。 错误代码:0x8e5e0408
下一篇: ie浏览器里打网址,回车,没反应,也没进度条出现,网络好的,能收outlook邮件,该如何处理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远程控制解决方法
急问求解~有关RST包的有关问题
2008 在启动项中添加一个.vbs的文件 如何开机启动不了
小弟我是2003系统,c盘空间不够用的了,用什么工具调整一下空间的大小呢,小弟我的别的盘很大
为什么小弟我觉得win7的字体很模糊,是小弟我眼睛出毛病了吗
哪位高手能教小弟我怎么安装WIN7
2003 安装IIS6。0需要注意一些什么啊给个信吧
win7 pro远程桌面的一个有关问题
请教,Win7 iis 部署网站,同局域网中另一台xp电脑无法访问该如何避免
推荐阅读
更多>
Windows多种操作系统停,选用什么开发语言开发小巧的窗体应用软件
用CACLS将NTFS的盘权限设定了,解不开了怎么处理
求:Windows XP(Pro)英文版的《简体中文语言包》下载地址!该怎么解决
光盘放进去不会自动播放了,就算按了自动播放也只是打开光盘所在的文件的内容解决方法
windows Server 2008 集群可以添加普通的应用程序么?如何做
终究修改IE属性的注册表位置在哪里呢
FltLoadFilter,FilterConnectCommunicationPort在一个非Minifilter驱动中能调用吗?解决思路
想学修笔记簿
Email是不是定时发送的?该如何解决
有100多个mp3资料,每个前面都有10秒广告,有什么软件可以批量切割
DOS下,怎么统计某个程序运行所花费的时间
今年 小弟我们班8个人去培训学CCIE了
电脑被攻击了!大家帮忙看上
小白有关问题:用户与账户不一样吗
怎么让一台加域的计算机使用没有加域的计算机的共享打印机
crc校验,该怎么处理
圆桌面右击属性无法打开!
windows平台下局域网传输惟独两三百k每秒,造成这么慢的原因有哪些呢
win7找不到“查看装置和打印机”和“添加设备”
xp内部局域网怎么共享下网